香颂家族主席GillesdeCourcel2014上海行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4月15日,捷成洋酒携手法国香颂家族,勃艮第历史*悠久的5大庄园之一,于上海光与盐餐厅举办了勃艮第葡萄酒**班。Gilles de Courcel,香颂家族主席于当晚和多位媒体**以及众多**人士欢聚一堂,共渡了一个****的夜晚。

近年来,勃艮第葡萄酒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关注与喜爱,Gilles de Courcel 先生专程从法国赶来,为来宾详细的介绍了勃艮第地区*一无二的地理位置、5大产酒区的不同特点、标志性的葡萄品种以及勃艮第的分级体系,之后Gilles de Courcel 先生还向来宾介绍了作为勃艮第历史*悠久的5大庄园之一的香颂家族:拥有悠久的历史,专业且**的技艺和对葡萄酒品质的孜孜以求,香颂家族始终秉承**的葡萄酒传统,并不断追求**。在品尝了6款经典的香颂家族葡萄酒之后,美食与美酒的搭配在当天的晚宴上被发挥到了极致。多款香颂顶级佳酿向贵宾们诠释了勃艮第葡萄酒的特色与魅力,及其与美食之间恰到好处的平衡。

香颂家族,作为勃艮第历史*悠久的5大庄园之一,曾经记载了并仍在续写着勃艮第优雅精致葡萄酒的奢华典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