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思黛乐再度赞助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马术运动一直以来被赋予了“优雅”、“健康”、“时尚”的内涵,这与法国葡萄酒文化所提倡的生活态度有着**的契合度。2014年,欧洲*大的葡萄酒企业、中国进口葡萄酒*席品牌法国卡思黛乐(CASTEL)再次成为北京**马术**赛指定葡萄酒品牌。

据悉,2014北京**马术**赛将于5月9至11日正式举行,这是北京后**时代*个在鸟巢连续四年举办的**赛事,也是在中国*度举办的**马联三星级(FEI CSI3)马术障碍赛,代表目前为止中国马术障碍赛的*高级别。与过往不同,今年正值马年盛世,本届**马术**赛也增添了许多看点,奖金金额也将史无前例的提高到130万元。而本次**马术**赛凝聚的精英品牌规模也十分强大,当中包括了浪琴表、宝马、法国卡思黛乐集团等。

而作为本届赛事的葡萄酒赞助品牌,卡思黛乐今年赞助的酒品也是“大升级”,除了的赞助总量上比去年翻番外,在种类上也较去年更“多元化”。

“为了让消费者更全面地了解卡思黛乐的产品,我们今年赞助的酒品中,既包含了大家在正式场合都经常饮用的干红、干白葡萄酒,也包含了时下流行的桃红、果味酒和起泡葡萄酒。”卡思黛乐亚太区总裁毕杜维先生表示。

其中,*值得推荐的是菲尝(Very)果味酒和芙薇夫人半干气泡葡萄酒(Veuve du Vernay Demi-Sec)。菲尝(Very)承袭了卡思黛乐的精湛工艺,将葡萄酒及自然果味完美地融合于一体,有蜜桃、覆盆子、青柠檬、青苹果等多种口味,是卡思黛乐集团去年年底引入中国市场的产品。在今年三月份的糖酒会亮相后,便获得了广大葡萄酒爱好者们的交口称赞。而芙薇夫人半干气泡葡萄酒则是今年刚刚引入中国市场,虽然目前中国消费者对它的认识较少,但芙薇夫人(Veuve du Vernay)在法国有着**的知名度,你总能在法国的地铁里面看到她的身影,被法国人认为是精细、浪漫、时尚和优雅生活艺术的代表。

此外,卡思黛乐还巧有心思地选择了与马有着深厚渊源的酒庄酒。其中,既包括与马有着不解缘分的斐兰德酒庄酒,当然也少不了在法国乃至欧洲*为推崇马术运动的马葵庄。在斐兰德酒庄里,同样古老的酒窖与马厩也是并肩而立;而马葵酒庄的执掌者——菲利普(Philip Castel)先生与凯瑟琳(Catherine Castel)女士对于马术运动有着无与伦比的痴迷,他们所蓄养的北美血统神骏“夸特马”每天都能惬意驰骋在酒庄的产业间。当然,在国内广受消费者欢迎的“畅销品牌”——玛茜、CASTEL家族牌、惟诘尼、瑞泰伯爵等品牌酒也在赞助名单之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