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家乐福春季进口葡萄酒节”在上海启动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2014家乐福春季进口葡萄酒节”已于4月16日在上海古北店拉开帷幕,吸引了沪上广大的消费者参与其中。“进口葡萄酒节”是家乐福的传统特色活动,受到广大顾客的好评,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积极参与。每年葡萄酒节期间,来自法国等多个国家、各大知名酒区的世界进口葡萄酒都将在家乐福活动门店展示。活动现场,专业葡萄酒人员现场答疑,免费美酒美食供品尝。

家乐福葡萄酒节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十几年,每年都会在4月及10月进行。“家乐福春季进口葡萄酒节”贯穿4月和5月,活动期间,部分商品更有低至五折折扣,期待消费者到门店享用惊喜。酒节的理念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来自世界各地**、价格实惠的佳酿。本次活动,有来自世界各地如法国、美国、西班牙、澳大利亚、智利、新西兰、南非等多个国家超700种**葡萄酒供消费者选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