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进口葡萄酒数量大幅下降中文标签不合格率高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天从重庆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了解到,一季度该局共检验进口葡萄酒31批,数量19.43万升,货值约84.5万美元,同比分别下降56.9%、62.9%、76.3%。

  据相关**市场研究机构数据研究显示,葡萄酒进口量减少、利润下滑主要是受到****限制“三公消费”、厉行节约等政策的影响。另一方面,进口葡萄酒虽然整体质量稳定,但中文标签不合格情况突出,共发现不合格标签113个,中文标签一次检验不合格率达到39.24%。不合格原因主要是无中文标签、未标示警示语“过量饮酒有害健康”、中文标签标注的产品类型与实测结果不符、中文标签标示葡萄酒品种而原标签无对应信息等问题。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主要在于部分进口商对中文标签相关法律、法规及标准的要求不够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