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者渴求收购新西兰酒厂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新西兰葡萄酒在美国市场上的销售增长,很多美国投资者看到了发展潜力,寻求收购新西兰酒厂。

美国葡萄酒爱好者开始越来越多的饮用新西兰葡萄酒。新西兰葡萄酒进口连续五年呈两位数增长。随着需求的增加,投资者也越来越看好新西兰葡萄酒。美国Foley Family Wines公司以及Terroir Selections公司*近就在新西兰进行了收购业务。

据美国葡萄酒贸易局数据,去年新西兰葡萄酒进口增加了13%,价值接近3亿美元。美国一跃成为新西兰第二大市场,仅次于澳大利亚。一些行业分析人士就预测,未来几年内,美国有望成为*大的市场。

对于美国投资者来说,投资新西兰有很多原因,不仅仅是因为葡萄酒消费群体的增长。新西兰有大量可购买的土地。充足的阳光也使葡萄极易成熟,即使是在凉爽气候条件下。新西兰酒厂没有用水方面的担忧,不会像加州生产商那样与干旱做抗争。另外,政局稳定,当地人也愿意接受投资。(来源:winespectato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