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份澳大利亚葡萄酒或减产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生产曼克根葡萄酒(McGuigan)的澳大利亚年份公司(Australian Vintage)在半年报中表示,由于生长期天气**,今年澳大利亚多个产区的酿酒葡萄预计产量减少。

玛格丽特河和猎人谷等产区的早期收成报告喜人,但澳大利亚整体来看,“2014年份将充满挑战”。

澳大利亚年份公司称,冰冻、疾病、热潮等状况将对葡萄产量造成冲击,尽管目前判断*终产量还为时过早。

减产,对正面临着产量过剩和出口下滑的澳大利亚葡萄酒行业来说,未必是坏事。

澳大利亚年份公司表示,澳大利亚2013年份酿酒葡萄收成远大于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