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葡萄酒中国受欢迎对华出口量达世界第三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智利葡萄酒是在20世纪90年代以后才逐渐走向了世界,由于低税、口味*特等优点,深受大众喜爱。因为智利*特的气候,其生产的葡萄别有风味,为其产出**葡萄酒奠定了基础,再加上欧洲古老的酿酒方法,使得酿制出智利葡萄酒既有欧洲传统,又不失南美风味,给人一种新旧交叠的感觉,是智利葡萄酒的*到之处。2013年智利葡萄酒出口量排名世界第四,仅次于意大利、西班牙和法国。

智利葡萄酒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虽还不到10年,但是中国目前已成为智利红葡萄酒出口的第三大市场,仅次于美国和英国,年销售额超1.5亿美元。同时,由于智利葡萄酒在华享有相比其他进口葡萄酒较低的关税,市场价格一般在几十美元一瓶,符合中国市场大多数的消费者大众需求。据知,到2015年,智利红酒进入中国将实现零关税。同时,智利葡萄酒销售因地制宜,因人而异的推销方式,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了其销售量的增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