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风”吹进香港酒展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4亚太**葡萄酒暨烈酒展即将于本月末举行。中国酒商推出“中国风”系列葡萄酒,以中国古代“花中四君子”寓意四款美酒,献礼中国古代文化。ABSTRACT:oneofChina’sleadingwinemakerswillreleaseanewcollectionsofwinesnamedafterthe‘FourNobleOnes’ofancientChinesefolkloreatthi**onth’sVinexpoinHongkong.

借着中国文化博大精深的东风,**掀起一阵“中国风”狂潮,连看似古板的葡萄酒业也不甘示弱,中国**酒商王朝就将在即将开展的2014亚太**葡萄酒暨烈酒展推出一个名为“礼颂”的葡萄酒套装。

该系列套装由四款葡萄酒组成,分别由中国古代品格高尚的“四君子”——梅兰竹菊命名,借“四君子”的寓意隐射四款葡萄酒各自的风采。该四款酒三红一白,均采用经过精心挑选的葡萄酿造。

兰心(Elegantia)是一款以世界知名产区出产的梅洛(Merlot)调配而成,并经过橡木桶陈年,泛着深宝石红,充满樱桃、黑莓和紫罗兰香气,还伴有香料味和橡木味,结构复杂迷人。

成竹(Modesta)同样采用梅洛酿造,但仅部分经过法国橡木桶陈年,果香优雅,糅合了黑莓、烤肉和咖啡味。

咏菊(Ravissantia)是一款由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酿造的干红葡萄酒,在法国橡木桶中经过长达18个月的陈酿,黑樱桃和桑葚味浓郁,还伴有阵阵甜椒等**植物气息,口感饱满,还伴有丁香、肉桂等多种香料气息。

傲梅(Fiera)是一款由麝香(Muscat)为主要酿酒葡萄酒的半干型白葡萄酒,还调配了少量意大利雷司令(Riesling)和霞多丽(Chardonnay),花香沁人,玫瑰花香中夹杂着清爽的柑橘和热带水果味,结构复杂,口感爽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