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酒王新酒尤尼科需求旺盛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西班牙酒王贝加西西里亚新发售酒款尤尼科2004年份酒获得几乎满分的评价,目前价性价比高,需求旺盛。ABSTRACT:Near-perfectscoresfor2004Unicosparkthirstfornewvintage.

尽管遭遇产品召回以及新酒发售受阻的不利影响,但西班牙名庄贝加西西里亚酒庄(VegaSicilia)却仍在过去的4月份**了优异的表现。上个月,酒庄新发售的2004年尤尼科干红葡萄酒(VegaSiciliaUnico)在伦敦**葡萄酒交易所的总交易量占据了除法意两国葡萄酒之外的总交易量的三分之一还多。

聘缇雅、阿里安与西班牙酒王同属于**的阿尔瓦雷斯(Alvarez)家族。而2009年份聘缇雅干红(Pintia)被召回,另外2010年份阿里安干红(Alion)由于沉淀过多而没有发售,但这家位于西班牙杜罗河岸产区(RiberadelDuero)的名庄却没有受到过多影响。据称,事件涉及的酒款多达50万瓶,预计酒庄的损失将达1300万美元之*。

然而,2004年尤尼科干红葡萄酒却得到了众多酒评家的高度赞扬,其中《葡萄酒倡导家》(WineAdvocate)酒评家的尼尔·马丁(NealMartin)就给予了其97分的高分评价,而向来以评分严格著称的英国**酒评家简西斯·罗宾逊MW(JancisRobinsonMW)则更是给予其几乎满分(20分中获得19.5分)的评价。

鉴于该酒的超高评分,目前294美元/瓶的税前售价令该酒成为**的物超所值之选。要知道,该酒的其他年份酒平均售价都高达423美元/瓶。

由于亚洲买家们现在越来越多地将目光投向法国以外的葡萄酒,因此贝加西西里亚葡萄酒正面临着需求不断上涨的有利局面。2013年,在苏富比拍卖会举办的一场酒庄酒直销拍卖会上,83%批次的贝加西西里亚葡萄酒都以超出*高预售价的价格卖出,而在另一场佳士得拍卖会上,一箱6瓶装的1953年份酒以47,115美元的价格售出,每瓶价格高达7852.5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