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名庄筹5万多美元支援遭雹暴袭击的种植农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波尔多声望*高的一些酒庄捐出名酒进行拍卖,以支援去年8月份受到雹暴影响的庄园。ABSTRACT:Bordeaux'stopchâteauxraidtheircellarstoraisemoneyforproducershitbyAuguststorms.

为了支持于2013年8月遭到雹暴袭击的庄园顺利度过难关,波尔多的**酒庄捐赠出一批葡萄酒,成功筹集57,755美元。

本次筹款活动由葡萄酒咨询师史蒂芬·德勒农古(StéphaneDerenoncourt)组织。侯伯王(ChâteauHaut-Brion)、欧颂(Ausone)、白马(ChevalBlanc)和骑士(DomainedeChevalier)等**酒庄都捐赠了葡萄酒,这些葡萄酒于4月29日在巴黎的布里斯托(LeBristol)宾馆进行拍卖。

筹款活动的组织者们原本希望可以筹到100,000欧元(139,270美元),不过*终拍卖得到的款项没有达到这个目标,84项拍卖品共筹到41,470欧元(57,755美元)。

相比其他拍卖会的****,4月29日巴黎拍卖会的所得款项就显得相对比较微薄。比如,在30日的苏富比拍卖会上,一箱1982年柏图斯(Pétrus)就拍出了75,000美元。

在29日的拍卖会售后发言中,组织者说,“悲观主义者会说41,470欧元(57,755美元)并不是多大的一笔*,不过像我们这样的乐观主义者就会说,即使这笔*不是很多,只是象征性的一项援助,但它依然可以给处在艰难环境中的葡萄种植商带来希望。”

这笔筹款将移交给卡斯蒂永产区联盟(AssociationViticoleIntercommunaleduCastillonais),然后由该联盟分发给那些遭到雹暴影响的葡萄种植商。

2013年8月的那场雹暴涉及长30公里、宽10公里的范围,在15,000-20,000公顷(37,000-49,400英亩)的土地上造成程度不一的损害,约7000公顷(17,290英亩)葡萄园被**摧毁。

今年3月份,种植农在利布尔讷镇(Libourne)举行**,**发生雹暴后**没有给予足够的财政支持。

SOS葡萄种植农小组的秘书多米尼克•泰彻(DominiqueTecher)说:“**给予的财政支持是5**欧元(670万美元),不过种植农们的经济损失大约在1.5亿-2亿欧元(2.08亿-2.78亿美元)之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