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宁波保税区国际葡萄酒展成功举办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3月8日上午9点,2013年春季宁波保税区**葡萄酒及食品展览会在宁波会展中心开幕。价格的多层次化是此次展会的一大特点,所展产品的价格从几十到上千元不等,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吸引众多市民纷纷前来采购。

红酒世界网讯3月8日上午9点,2013年春季宁波保税区**葡萄酒及食品展览会正式在宁波会展中心4号馆拉开帷幕。此次展会由宁波保税区*次*立举办,展览面积逾3000多平米,共50余家葡萄酒及食品企业参展,展示了20多个国家500多个品种的原装进口葡萄酒及进口食品。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展会广邀国内知名专业商客参加,同时与全国各大媒体及业内**网站合作。在媒体的宣传**之下,更是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摩,尤其是“红酒世界网”(www.wine-world.com)的“红酒知多少”活动,*为广大市民所喜爱,掀起了此次展会的**。

“价格的多层次化”是此次展会的一大特点,参展产品的价格从几十到上千元不等,适合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参展产品全部是由国外直接进口,无任何中间环节,因此价格比现行市场零售价要低出许多。这也吸引了众多市民纷纷前来采购。

据悉,宁波保税区是中国大陆对外开放程度*高、政策*灵活、功能*齐全、运作机制*便捷的***自由贸易区。依托特殊的“进口保税”功能、优越的地理位置、发达的区域经济及国内快速增长的进口商品消费市场,在海关、国检、工商、税务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宁波保税区管委会成立了集展示办公、仓储物流、培训文化于一体的**商品交易集散中心——宁波保税区进口商品市场。

近年来,随着国内葡萄酒消费进入高速增长期,宁波保税区也借助其*有的保税功能和区位优势,致力打造华东地区*大的进口葡萄酒交易中心。在宁波海关不断优化服务和提供便利通关环境的支持中,宁波保税区葡萄酒进口正呈现出一片蓬勃发展景象。据相关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保税区累计进口葡萄酒441.6万升,同比微降3%,但价值却高达2274万美元,增长了8.8%。这也从侧面反映了保税区葡萄酒企业的经营重点发生了变化,开始由低端葡萄酒市场向高端酒市场拓展。

此次展会既向商家提供了一个平台展示机会,也让众多市民切身感受到葡萄酒在保税区的发展前景。此次展会活动为期4天,于11日下午5点圆满落下帷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