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菲交易指数上涨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伦敦**葡萄酒交易所(Live-ex)的拉菲交易指数,在下跌几个月后,开始呈现出上涨的迹象。

伦敦**葡萄酒交易所的拉菲交易指数,在下跌几个月后,开始呈现出上涨的迹象。

迄今为止,今年拉菲交易指数已上涨了6%,**年份(2000、2003、2005和2009年)的拉菲交易指数又回升至2012年8月份的水平。

另一方面,普通年份(2001、2002、2004、2006、2007和2008年)的拉菲指数也继续呈上升趋势,现今已高出其它波尔多一级酒庄10个百分点。

去年12月,**掀起了购买普通年份拉菲的狂潮。由于**年份拉菲的需求一直**不下,这迫使其价格一路上涨。因此,很多买家,特别是钟情于拉菲却不在乎年份的中国买家,把视线转移到更实惠的普通年份拉菲上来。

去年10月份,拍卖行AckerMerrall&Condit的CEO约翰•卡蓬(JohnKapon)就宣称拉菲泡沫已经破裂。

对比2012年12月份以来的拉菲交易指数,伦敦**葡萄酒交易所发现**年份和普通年份拉菲交易指数差距正在缩小,不过普通年份交易指数依旧略高于**年份。

伦敦**葡萄酒交易所发布的数据显示,**市场将再一次“钟情”拉菲。这也意味着**佳酿市场又将变得骚动不安。

伦敦**葡萄酒交易所*近报道称:迄今为止,Liv-ex名酒50指数(即5大一级名庄近10个年份葡萄酒表现的追踪记录)自去年11月份跌至*低点来,也上涨了10%。

更有趣的是,**葡萄酒交易指数的却是木桐(ChateauMoutonRothschild)和侯伯王(ChateauHaut-Brion)普通年份的葡萄酒。2006年份的木桐上涨了16.2%,2004年份的侯伯王上涨了9.1%。这也将证实此前一些**的观点,2013年是波尔多强势回归之年。

一级名庄葡萄酒交易指数上涨也使得“美酒100”(FineWine100)的价格一路攀升。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透视“拉菲”现象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