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葡萄酒人士一周年聚会即将举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为庆祝波尔多学联葡萄酒部成立一周年,暨法国葡萄酒人士聚会活动创建一周年,一场盛大的聚会即将于4月7日在波尔多举行。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葡萄酒行业内的学者等人士彼此间的了解,结识新朋友,同时也希望能够加强葡萄酒行业间的切磋交流,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据活动主办方波尔多学联葡萄酒部介绍,届时,聚会将会邀请葡萄酒学者、中国酒庄庄主,波尔多酒商、葡萄酒专业的部分**学生以及国内葡萄酒工作者等,欢聚一堂共同分享这一开心难忘的时刻。

据悉,法国葡萄酒人士聚会由波尔多葡萄酒人赵丹先生创建,并于2012年3月份组织了**次聚会活动。到目前为止,大小聚会共组织了20余次,并已成立一个拥有470人的网上社交平台,其中一半以上的人居住在法国。据介绍,该群体的活动主要通过微博、人人网进行同步**,同时也与国内的一些葡萄酒媒体合作。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波尔多学联也是来头不小。波尔多学联是波尔多中国学者与留学生联合会(UniondesChercheursetdesÉtudiantsChinoisàBordeaux)的简称,是全法中国学者学生联合会的分会。它在中国驻法大使馆教育处的指导下*立地开展工作,并与波尔多市**,警察局,及法国西南工商会进行密切交流及合作,宗旨是为在波尔多地区的学生、学者及其他华人、华侨服务,促进留法人员之间的学习、思想及感情交流,协助他们解决学习、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便于他们顺利完成在法留学和工作任务及业余生活。而波尔多学联葡萄酒部,是波尔多学联中*为活跃的部门,也是全法的学联里**一个葡萄酒部。其宗旨是组织中国学生葡萄酒爱好者以及葡萄酒专业人士参观酒庄,提高对法国葡萄酒的认识,定期举办葡萄酒品鉴聚会,并邀请葡萄酒学习者,专业人士,国内葡萄酒工作者等,共同探讨对葡萄酒的热爱与*新市场动态,促进中法葡萄酒文化的交流。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聚会将于7日下午2:00在波尔多包容餐馆Victoir广场旁边开始,5:00结束。本次活动由波尔多学联葡萄酒部部长赵丹(手机:0033616839503,Email:Zhaodan198597@hotmail.com)负责执行。具体的活动流程如下:

13H30:葡萄酒部门工作人员到达包容餐馆,布置会场:摆放桌椅,准备点心,并由包容提供80个酒杯。

14H00–17H00:聚会时间。大家签到,葡萄酒友品酒聊天,认识新朋友。

15H00—15H20:张文晓葡萄酒博士给大家做一个简短的中国葡萄酒采访之行报告。

16H00—16H15:波尔多酒商赵智博做一个成都糖酒会报告。

17H–17H30:打扫收拾会场:洗刷酒杯,打扫桌椅及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