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喜迎百年一遇的葡萄大丰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新西兰大部分地区深受干旱天气的影响。但是对于新西兰的酒农来说,干旱的2013年却是**难得一遇的好年份。

2013年,新西兰大部分地区深受干旱天气的影响。但是对于新西兰的酒农来说,干旱的2013年却是**难得一遇的好年份。

新玛利庄园(VillaMaria)的庄主乔*(George)说:“毫无疑问,2013年是新西兰**一遇的好年份。此外,今年我们还栽种了很多新葡萄品种。在栽种葡萄时,对葡萄园也更有选择性了。”

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NewZealandWinegrowers)也认为2013年是近**来*好的年份。

“我们知道,现今的干旱天气会对新西兰其它农牧业造成严重影响,但这对于葡萄种植和成熟来说却是再好不过了。”新西兰葡萄种植与葡萄酒酿造协会*席执行官菲利普•格雷根(PhilipGregan)说。“步入秋季后,新西兰天气依旧比较温暖,晚上略微凉爽。2013年将是十分出色的年份,整个新西兰产区葡萄丰收在望。”

现在,新西兰的酒农正在采收2013年份的葡萄。考虑到有些葡萄晚熟和有些产区较为凉爽等因素,葡萄采收可能会持续到5月上旬。

“在接下来的3至4个星期内,如果降雨过多的话,晚熟葡萄如赤霞珠就会受到影响。因此,我们还需要1个月的高温干旱天气。”乔*说。

曾有媒体爆出新西兰将会再一次面临葡萄酒生产过剩问题,乔*却对这一观点持否认态度。

“受天气情况影响,今年将是个伟大的年份,”他说,“但有趣的是,前面3个月的好天气将影响2014年的葡萄质量,因为高温干旱的天气会使得葡萄树变得十分成熟。虽然这涉及到葡萄种植的技术范畴,但是我们知道2014年又将是一个**的年份。”

德里格庄园(Delegat’sWineEstate)是蚝湾葡萄酒品牌(OysterBay)的生产商。其庄主吉米•德里格(JimDelegat)称:“2013年是新西兰***的年份,是近十年来*出色的葡萄丰收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