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客流猛增Vinexpo应对从容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Vinexpo)将于6月份在法国波尔多湖畔展览中心举行,此次展会将*次出现中国展位。

**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每两年举办一次。2009年举办的该展会吸引了500名中国访客,而到2011年举办的展会上,中国访客数量激增到2,340人。

目前的初步数据显示,本届展会上,不但中国访客数量将会继续增长,而且将会有来自中国四川的10家白酒酒商以及贵州高山和云南红两家葡萄酒酒商参展。此外,展会上还将出现两家被中国人投资的法国波尔多酒商——迪瓦(Diva)和干邑蒙约(CognacMenuet)。

对于Vinexpo展会上中国元素不断增加的现象,展会执行主席罗伯特•贝纳特(RobertBeynat)表示,不断增长的中国访客数量反映了葡萄酒及烈酒在中国的受欢迎程度,更加反映了中国市场强大的消费能力,这都证明了中国人正将更多的精力和注意力投放在与酒相关的产业上。中国参展商来到这里,是为了能与葡萄酒****会面交谈,并希望能够发掘客户沟通业务。

Vinexpo年初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五大葡萄酒消费国。2007年至2011年间,该数据增幅为142%,预计到2016年时,该数据将再度增长40%。

**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也十分认可中国作为产酒大国的身份,并且预计2016年时,中国将会超过澳大利亚和智利,成为世界第六大产酒国。

本年度的**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将于2013年6月16日至20日举行。届时将会有来自135个国家超过2,500家参展商和48,000位参观者参加葡萄酒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