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测试大比拼,帕克评分大猜想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4月1日,2012年期酒季将正式拉开帷幕,成千上万来自葡萄酒界的品鉴家开始聚集在波尔多。为了庆祝这一年一度的葡萄酒盛宴,波尔多酒商Millesima**计了一款网上期酒评分游戏。

4月1日,2012年份期酒季将正式拉开帷幕,成千上万来自葡萄酒界的品鉴家开始聚集于波尔多。为了庆祝这一年一度的葡萄酒盛宴,波尔多酒商Millesima**计了一款网上期酒评分游戏。

细写品酒笔记/Millesima公司设计的游戏/世界各地期酒爱好者

酒商Millesima公司是波尔多期酒交易的五大买家之一。它给期酒爱好者布置了一道“题目”——猜猜罗伯特•帕克对12大列级酒庄的评分。

Millesima公司解释道,在期酒品鉴过程中,200多个酒庄将邀请记者、买家、零售商、进口商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葡萄酒**品尝*新年份的样酒,这些样酒都是刚从橡木桶中“新鲜出炉”的。

期酒的价格是先由酒庄决定,而后告诉酒商的。可以说,酒商是酒庄的形象大使,正是这些酒商使得葡萄酒爱好者和葡萄酒鉴赏家有机会购买到**的葡萄酒。

Millesima公司是期酒体系的忠实维护者,尽管它自己也承认期酒经常会引起争议。有些人甚至会问:“在葡萄采摘6个月后就对其酿制的葡萄酒进行评价,是不是为时过早?”

就在上周,Millesima公司的创始人帕特里克•伯纳德(PatrickBernard)声称,由于拉图酒庄去年宣布退出期货市场,公司将**出售拉图酒庄干红葡萄酒。“拉图酒庄的做法简直就是疯了。”伯纳德说。

而拉图酒庄负责人弗雷德里克•英格尔(FredericEngerer)却说,他希望酒庄葡萄酒的商业生命线与葡萄酒本身的生命线吻合得更好些。由于消费者在购买到葡萄酒后希望能够马上饮用,期酒使得很多拉图葡萄酒还没发展成熟就被提前饮用了。

为了广泛宣传期酒交易,Millesima公司将邀请所有期酒爱好者访问它们的网站,并鼓励这些期酒爱好者模仿帕克为2012年的期酒评分。对于能准确预测出帕克分数的人,Millesima公司提供了18个不同的奖项——包括一瓶3升装的侯伯王干红葡萄酒(ChateauHaut-Brion)和3瓶1.5升装的2006年份的宝玛干红葡萄酒(ChateauPalmer)。

此次游戏中,有12个列级酒庄被列为评分对象,包括木桐酒庄(ChateauMoutonRothschild)、拉菲酒庄(ChateauLafiteRothschild)、玛歌酒庄(ChateauMargaux)、金钟酒庄(ChateauAngelus)、庞特卡奈酒庄(ChateauPontet-Canet)和克莱蒙教皇堡(ChateauPapeClement)。

据称,帕克已经品尝了上述期酒,并将在4月底公布分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