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坏意大利酒庄的罪犯被判入狱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意大利CaseBasse酒庄宣布了酒庄袭击者的庭审结果,并决定退出蒙塔奇诺·布鲁尼洛葡萄酒联盟(BrunellodiMontalcinoCon***tium)。

意大利锡耶纳法庭宣布CaseBasse酒庄前雇员AndreadiGisi蓄意破坏酒庄酒窖,致使酒庄大部分2007至2012年份的蒙塔奇诺•布鲁尼洛葡萄酒(约62,600升)被损毁,预计经济损失达250-1000万欧元。依据法律,AndreadiGisi被判四年监禁。

而在3月22日的一次讲话中,现龄76岁的CaseBasse酒庄庄主Soldera宣称,前雇员AndreadiGisi已被捕入狱,而他本人也将退出蒙塔奇诺•布鲁尼洛葡萄酒联。

(布鲁尼洛葡萄/GianfrancoSoldera/布鲁尼洛珍藏葡萄酒)

Soldera没有解释他退出的原因,但在一次采访中,他曾谈到:“如果有人对某个组织的运行方式不满意,那很显然他就会离开这个组织。”

自“布鲁尼洛水门事件”揭开后,很多葡萄酒生产商因**采用**葡萄品种,如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和梅洛(Merlot)酿制布鲁尼洛葡萄酒而被调查。这是因为根据相关法规规定,布鲁尼洛葡萄酒必须采用100%的桑娇维塞(sangiovese)葡萄酿制。而Soldera本人也坚决反对采用**葡萄品种酿制布鲁尼洛葡萄酒,因此很多人怀疑他是此次调查事件的告密者。所以,外界也早就猜到Soldera将离开蒙塔奇诺•布鲁尼洛葡萄酒联盟。

不过,自去年12月CaseBasse酒庄受袭以来,蒙塔奇诺•布鲁尼洛葡萄酒联盟的酒商曾团结一致支持Soldera。很多酒庄甚至提出拿出自家的葡萄酒以填补CaseBasse酒庄中的空橡木桶,但是这些都遭到了Soldera的**。

“我十分感谢他们的团结,”Soldera说,“但是,我不能接受其他酒庄的葡萄酒,因为这与我40年来一贯遵循的原则相背离。”

为防止投机倒把,Soldera曾在去年12月份停止销售CaseBasse葡萄酒。不过,Soldera称他将在3月底重新销售酒庄的葡萄酒。所幸的是,在受到袭击以前,酒庄已经为2006年份的部分葡萄酒装瓶。此外,少量的2007至2012年份的葡萄酒也将于明年上市出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