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xpo2013概况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大会旨宗是搭建酒类进出**易*佳新平台,推动世界酒文化交流与发展!本届预计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展出规模达1500多个展位,预计海外将会有35个国家酒类行业商协会组团参展,展商范围波及40多个国家,大部为海外原产酒庄亲赴大会参展。

时间:2013年05月10-12日

地址: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

大会旨宗:搭建酒类进出**易*佳新平台,推动世界酒文化交流与发展!

展会时间安排:(展会全展期为5天,布展2天,展出为3天)

2013年5月8-9日,布展;

2013年5月10-12日,展出;

2013年3月1日,海外企业截止报名;

2013年4月1日,国内企业截止报名;

2013年3月15日,海外展品运输文件资料提交截止。

大会亮点**——****、效益**

◆**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复的葡萄酒及烈酒行业展会。

◆规模超前——展出规模达30000平方,超过1500个标准展位,近700家国内外葡萄酒及烈酒厂商汇聚。

◆活动纷呈——“酒类高峰**、采购对接会、美食品文化交流、美酒品尝”等同期同会场举行。

◆区域优势——广州为泛珠三角的核心,经济贸易辐射南中国,及至东南亚各国。

◆紧密度的商务配对服务——大会推出贴切展商的商务配对服务,**展会细致服务新道路。

◆媒体联袂——国内外近300多家专业媒体连续报道,涉及行业各大网站、报刊、央视及地方电视台,各大报纸,广播电视台,城市交通宣传平台等媒体共同打造提升本届展会知名度。

◆超强人气——通过各种方式宣传和邀请,专业观众3万人次,参观人次近30万人次。

◆发展机遇——2013年是十二五第三年,充满机会的发展之年。

Winexpo2013规模与规划

本届预计展出面积达30000平方米,展出规模达1500多个展位,预计海外将会有35个国家酒类行业商协会组团参展,展商范围波及40多个国家,大部为海外原产酒庄亲赴大会参展,主要展品为葡萄酒、香槟、气泡酒、雪莉、天然甜酒、苦艾酒、彼诺甜酒;烈酒:威士忌、白兰地、伏特加、琴酒、朗姆酒、龙舌兰酒、清酒、果酒、啤酒、养生酒、低醇饮品等。国内主要是***葡萄酒产地和中国酒类百强企业莅临大会,主要展品是白酒、葡萄酒、啤酒、白兰地、利口酒、黄酒、果露酒、**酒、国内外酒饮器皿、酒类包装及储藏技术、酿酒机械设备、辅料、酒类包装等。

Winexpo2013**邀请的专业商

酒类进口商、酒类贸易商、酒类经销商、代理商、酒类流通商、酒店、中**餐饮机构、宾馆、会所、超市、酒吧、酒类收藏人士、品酒爱好者、科研机构、新闻、媒体、政府、商会、协会等。

中国酒类市场—市场份额

中国是一个拥有13多亿人口的消费大国,是全球经济增长*快的国家,消费能力也随之上升,各种进口酒、红酒、葡萄酒开始进入普通消费者的家庭。红酒、葡萄酒每年消费量致至少同比增长3%以上,近来中国烈性酒消费增长也比较大,已突破每年6亿箱的消费能力。目前中国消费海外进口红酒、葡萄酒、烈酒占世界烈酒总消费量的23%,一举跃居世界*大的红酒、葡萄酒、烈酒消费市场。

广州酒类贸易区域优势—潜在的卖家

广州所在的省份(广东省)是当今中国*具经济活力的地区,2007年广东省GDP达到30606亿元,增长率为14.5%,超过了亚洲四小龙(香港、台湾、新加坡、韩国)的平均值,对酒类商品消费能力强。

据2007年统计,广东酒类年消费额高达260亿元,红酒、葡萄酒、烈酒消费量占了全国总销量的23%,其中葡萄酒的销售额超过人民币81000万元,在全国酒类销售省份中名列前茅,白酒年消费量达到70万吨、啤酒市场的年消费量高达200多万吨。

广东从事酒类贸易的企业13万家,从事酒水分销的企业有多达5千多家,有超过10万个酒水批发零售店并具有开放的市场理念,巨大的消费人群,多样的消费层次,高昂的消费潜力以及宽容的消费理念。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2013第四届中国(广州)国际酒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