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上届Winexpo2012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12,000位国内外专业买家,近6万人次参观商和和国内外368多家国内外酒类参展企业,于2012年5月10-12日相聚在“2012中国(广州)**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展会现场,本届展会共展出面积达1.3万平方米,展位达350多个,其中海外参展商占80%。

Winexpo2012展会盛况

12,000位国内外专业买家,近6万人次参观商和和国内外368多家国内外酒类参展企业,于2012年5月10-12日相聚在“2012中国(广州)**葡萄酒及烈酒展览会”展会现场,本届展会共展出面积达1.3万平方米,展位达350多个,其中海外参展商占80%。海外展商主要来自意大利、法国、南非、西班牙、希腊、澳大利亚、多米尼加共和国、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摩尔多瓦、乌兹别克斯坦、立陶宛、美国加利佛尼亚等国家与地区及香港地区、台湾地区等。在为期三天展会里,参展商和专业买家交易额近亿元人民币,其中其中四川展团、摩尔多瓦展团、意大利展团、西班牙展团成交*为突出,占总成交额的28%,再创历届成交高峰。本届展会成功的举办,将进一步奠定本展会在华南地区的不可替代的地位。

Winexpo2012展商情况统计

参展国家和地区总数:(排名不分先后)

海外:(23个国家,30个地区)

意大利:卡普里,米兰,拉蒂纳,佛罗伦斯,马尔凯大区,

西班牙:拉曼查地区,瓦伦西亚,卡特鲁西亚,里奥哈

比利时:法兰德斯地区,瓦隆地区

马来西亚:怡保,雪兰莪州龙溪,槟榔屿,吉隆坡等

墨西哥:哈利斯科州,瓜达拉哈拉,特基拉

俄罗斯:阿尔泰地区,莫斯科州

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地区,南澳,维多利亚,西澳,阿德莱德等,

奥地利:维也纳,

法国:普罗旺斯,阿尔萨斯,香槟,波尔多,勃艮第

加拿大:魁北克,

中国:共计34省市地区(河北省、山西省、吉林省、辽宁省、黑龙江省、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山东省、福建省、浙江省、台湾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江西省、江苏省、安徽省、广东省、海南省、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广西、内蒙古、新疆、宁夏、北京、上海、重庆、天津、香港、澳门)

Winexpo2011观众及专业买家情况统计

Winexpo2012展会精彩回顾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2013第四届中国(广州)**酒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