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世界专馆丰富多彩的专业活动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酒世界专馆丰富多彩的专业活动:葡萄酒创新**,中国葡萄酒及烈性酒BestBuy品酒会,**品酒会(品酒屋),酒世界专馆展品范围。

葡萄酒创新**

对**葡萄酒市场的信息化展示,旨在体验和**葡萄酒文化。参展方利用互动和教学式的专门展区向参加**的专业人士展示他们的葡萄酒,分享他们的理念。专区将设立下面三个不同功能的空间:

(1)产地展示区:对**主要葡萄产地的地理位置以及参加本届展会的主要葡萄酒产地进行宣传和介绍。

(2)葡萄品种专区:对**主要葡萄品种的特点,种植地区以及商业发展前景进行介绍,同时将着重介绍本届展会主要葡萄酒所使用的葡萄品种,同时请观众对不同葡萄品种酿制的葡萄酒进行品尝。

(3)会议区: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相关机构在这里对观众介绍他们的各种创新产品。每个品牌会对自己产品的不同特点以及成功的历史进行详细的介绍。

中国葡萄酒及烈性酒BestBuy品酒会

从性价比的角度评选各个酒类具有*佳性价比的产品,从而为酒商和买家在展会现场的采购洽谈互动提供***的参考意见。

**品酒会(品酒屋)

酒世界专馆-N1馆将设立品酒屋,并配备了专业酒具和酒盂、酒柜、空调、视频设备以及侍者。酒类参展商及专业机构可以在这里组织品尝会,突出展示您的公司和产品,集中会见展会上的观众和买家,从而使观众和买家对您的产品有深度的了解。能向你邀请的客户和潜在的合作伙伴进行专场品尝和介绍。

其他活动

**葡萄酒及烈酒酒商晚宴(凭邀请函参加)

在五星级饭店举办的高端业内交流--品尝和体验展商的优质葡萄酒。

2012年,晚宴的举办地点为喜马拉雅酒店。

酒世界专馆展品范围

1.各种葡萄酒,如:红葡萄酒、白葡萄酒、桃红葡萄酒、气泡酒、香槟、雪莉酒、冰酒等等;

2.葡萄酒器具,如:开瓶器、酒杯、醒酒器、吐酒桶、冰酒桶、红酒保鲜器等;

3.葡萄酒包装技术,如:瓶盖、葡萄酒瓶、瓶塞等;

4.葡萄酒存储设施,如:酒柜、酒窖等;

5.各种果酒、烈性酒、啤酒、清酒、黄酒、保健酒等;

6.各种含酒精饮料。

联系方式

爱博西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朝外大街22号泛利大厦1605室(100020)

ail:liuyang@sialchina.cnwanda@sialchina.cn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第14届中食展第三届酒世界专馆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