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葡萄酒出口持续下滑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德国葡萄酒协会(GermanWineInstitute)统计公布,德国2012年葡萄酒出口继续呈下滑趋势。

据德国葡萄酒协会(GermanWineInstitute)统计公布,德国2012年葡萄酒出口继续呈下滑趋势。继2011年出口下降11.8%后,2012年德国葡萄酒出口再度下滑15.2%,出口总量跌至130万百升。

据在德国*大的**葡萄酒博览会(Prowein)举行前夕发布的一份新闻稿获悉:尽管德国2012年对一些较小市场的出口获益;但对主要的大出口市场,比如对美国、英国和俄罗斯的出口总量的显著下降,导致了德国葡萄酒出口整体呈现下滑的趋势。

德国葡萄酒协会称,导致出口下滑的部分原因是2010年葡萄产量的减少和低价位葡萄酒的激烈竞争。此外,俄罗斯进口条例的变化导致了俄罗斯市场出口份额的下跌。

2012年葡萄酒的出口价值下降了7.8%,这个数据相对出口量来说并不显著,因为每升葡萄酒的平均价格在上升。德国葡萄酒协会常务董事莫尼卡•鲁尔(MonikaReule)说,这表明德国葡萄酒出口正逐步趋向**品牌。但考虑到整体的下滑趋势,鲁尔(Reule)呼吁“为了夺回失去的市场份额,要在国外市场进行集中而持续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