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份波尔多期酒价格呈下跌态势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期酒品尝周到来之前,波尔多酒商JP莫意克(JPMoueix)旗下所有2012年份期酒已经上市。

JP莫意克是波尔多右岸柏图斯之花酒庄(ChateauLaFleur-Petrus)、卓龙酒庄(ChateauTrotanoy)和宝雅酒庄(ChateauBelair-Monange)的所有者。在期酒品鉴会开始的前一周,JP莫意克旗下所有2012年份期酒已经上市,其价格平均下降了15%。

JP莫意克的总监艾德华·莫意克(EdouardMoueix)说道,通常他们的期酒*先是在比利时上市,而后在期酒品尝周到来时,再在英国上市。“在过去有些年份的这个时候,我们还只会出售一些中档酒庄的期酒,但是2012年,我认为我们已经无需再等待。这是一个有买有卖的年份,我们要为葡萄酒交易增添一份**,这是十分有意义的。”

莫意克先生说2012年份期酒价格相比去年降低了10%至15%,“我们降价不只是因为2012年份葡萄酒的质量有所下降,还因为受到葡萄酒市场波动的影响。”

随着期酒品尝周的邻近,越来越多的声音呼吁,相比2011年份期酒,2012年期酒价格应至少下降20%。根据波尔多专业人士报道,一级名庄期酒的价格可能会在期酒品尝周前期就会有所下跌,甚至有些专业人士认为相比2011年份,跌幅可能达30%。

“2012年份是个艰难的年份,葡萄酒生产商无需等到帕克的评分再出售期酒,”一位葡萄酒经纪人说,“葡萄酒市场没有大量资金慢慢等待每瓶期酒的上市,所以,越早上市可能越能卖个好价*。”

波尔多*大酒商之一——Millesima的负责人帕特里克·伯纳德(PatrickBernard)在上个月重新品鉴2011年份葡萄酒时,呼吁酒庄庄主:“消费者不喜欢2011年份的葡萄酒,因为其价格太高。因此,在2012年份期酒品尝周到来之前,你们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像2008年一样**远瞩,洞察千里。”

此外,13家梅多克酒庄也将于4月15日通过列级庄经纪商(LesGrandsCrusBrokerageFirm)出售酒庄期酒。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2012波尔多期酒追踪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