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大师协会执行总裁离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担任了9年葡萄酒**协会(InstituteofMastersofWine)执行总裁后,西沃恩·特纳(SiobhanTurner)于上周离开了该协会。

在担任了9年葡萄酒**协会(InstituteofMastersofWine)执行总裁后,西沃恩·特纳(SiobhanTurner)于上周离开了该协会。

自2004年3月加入葡萄酒**协会以来,特纳对协会影响*大。在她的带领下,协会成员人数增加了25%,现已达300余人。

在特纳任职期间,葡萄酒**协会学生人数增加了近70%,特别是非英国籍学生人数显著增多,这符合特纳欲使葡萄酒**资格证**化的目标。

特纳还精通财务,在她的带领下,葡萄酒**协会成功走出了财务困境。同时,她还增强了会员的团队意识。现今,参与协会教育工作和相关事宜的会员有一半以上,比她加入协会之前增长了25%。

“西沃恩为协会所做的贡献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我们都看到了她为协会、协会成员所做的孜孜不倦的努力,”协会主席兼葡萄酒**让-米歇尔·瓦利特评价道,“她将以良好的状态离开协会,我们真诚地感谢她在任期间做出的伟大成就。”

特纳是土生土长的加拿大人。她离职后,曾经担任过BBC记者的佩妮·里查德(PennyRichards)将接替她的位置。

特纳在三月初就开始让荣理查德参与协会的活动并打理相关事宜。理查德将于5月1日正式就职。

特纳打算先休息一段时间,随后计划从事葡萄酒咨询工作,以帮助葡萄酒界的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