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春季成都糖酒会,我们来啦!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成都糖酒会啦。红酒世界网的记者们将带着“***创查酒”功能应邀前往。为广大葡萄酒的消费者、爱好者,当场提供**查酒功能服务。记者们有理由相信,此次成都糖酒会将会更加出色出彩。红酒世界网记者小A表示,相信糖酒会上多层次的服务一定会使您不虚此行。2013春季成都糖酒会,红酒世界网的记者们来啦!

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成都糖酒会啦。红酒世界网的记者们将应邀前往。

红酒世界网是目前中国葡萄酒行业网站中涵盖范围*广、内容资讯*全的一家门户网站,其囊括了葡萄酒世界里所有的重要元素,包括:酒庄、品种、产区、酒款、资讯、酒会、品鉴及酿造等内容。红酒世界网的宗旨是让用户在搜寻一款葡萄酒时,能够同时搜索到与该款葡萄酒相关的一切信息,包括国家、产区、酿酒葡萄品种、出产酒庄、葡萄采摘年份、国内参考价格、获奖情况、评分情况等等。红酒世界网以全方位、立体式的知识库向葡萄酒爱好者及消费者展现该款葡萄酒的全部信息。

今年的成都糖酒会,红酒世界网的记者们将带着**的“***创查酒”应邀前往,为广大的葡萄酒消费者、爱好者,当场提供**查酒的服务功能。红酒世界网的“***创查酒”功能,拥有了涵盖**近**款葡萄酒信息的数据库,几乎收录了国内外大部分的葡萄酒。也就是说,使用“***创查酒”功能,用户可以获得其想查询的任何葡萄酒信息。使用过程中,用户只需要输入想要搜寻的酒款中的某一关键字,“***创查酒”即会智能进行匹配迅速展示出用户想查找的葡萄酒名,方便用户更快捷地找到所要查找的葡萄酒信息。当用户点击某款葡萄酒而进入搜索结果页面时,该款葡萄酒的所有信息就会尽收眼底,先是酒款的中外文名称、酒款基本简介、产区、品种、葡萄酒类型、年份、参考价格、风格风味、获奖情况、评分、酒评等等,接下来还会有该款葡萄酒所出自的产区、酒庄、所用葡萄品种以及颁奖评分机构信息的详尽而具体的介绍,所有信息应有尽有。

红酒世界网以丰富有序、系统全面、条理清晰的一站式内容为广大葡萄酒爱好者、消费者展示世界各国各类葡萄酒的相关具体信内容,以方便消费者查询及购买借鉴。(此段并入上一段末)我们有理由相信,带着“***创查酒”功能的红酒世界网,将会在此次的成都糖酒会上大放异彩,而成都糖酒会因为有了“***创查酒”功能的加入,展会也将举办的更加圆满出色。

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分别在春季和秋季举行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糖酒会”)是全国食品行业的重要经济活动。

2013春季全国糖酒会于2013-03-28至2013-03-31在成都市举行。这是糖酒会历史上的第八十八届盛会,能成为您交易产品的场所、宣传展示的舞台、信息交流的媒介、联系友谊的纽带。

参会企业达数千家,参展商品达数万种,参会代表已突破十万人,展场面积突破六万平方米,成交额自1992年以后一般在一百亿元人民币左右。

参加糖酒会对于生产企业销售产品、购买原料等具有事半功倍的良好效果,很多其它种类食品的生产企业纷纷参展正是因为看到了这一点。糖酒会聚集信息、促进沟通的作用十分明显,短短几天的展会,对于食品、酒业等行情的了解、市场的把握均有十分显著的成效。糖酒会也对承办地的招商引资、食品工业和服务行业的发展、城市的管理和建设、地方财政收入等方面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因此,争办全国糖酒会的城市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

“民以食为天”,糖酒会上交易的商品很多都是日常消费品,糖酒会的交易活动将直接影响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食品工业是我国经济的一大支柱产业,糖酒会举办的成效不仅影响到商贸业,而且也影响着数量庞大的食品加工业继而影响第一支柱产业。糖酒会以往主要是国有企业和集体企业参展,近几年来,已形成多种经济成分竞相参展的格局,特别是境外客商逐渐增多。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已显露出国际食品博览会的雏形。

红酒世界网记者小A表示,相信糖酒会上多层次的服务一定会使您不虚此行。

此次2013春季糖酒会将于2013-03-28至2013-03-31在成都世纪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红酒世界网的记者们将在展会中,带着“***创查酒”功能,恭候各位的大驾。

2013春季成都糖酒会,红酒世界网的记者们来啦!红酒的爱好者、消费者们,你们的手机准备好了吗?“***创查酒”功能,也来了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