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3月26日成都,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品鉴会报道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3月26日下午,来自法国的32家酒庄/销售商齐聚成都的中国会所,举办了一场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品鉴会。红酒世界网派代表参加,并与参展的各酒庄代表及酒商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法国的葡萄酒和烈酒的历史十分悠久,并以它**的口感,品质以及悠久的历史驰名世界。3月26日下午,来自法国的32家酒庄/销售商齐聚成都的中国会所,举办了一场法国葡萄酒及烈酒品鉴会。本次品鉴会红酒世界网派代表参加,品尝到了来自法国不同产区风格各异的佳酿,并与参展的各酒庄代表及酒商进行了友好的交流。通过本次活动红酒世界网得到了非常好的宣传及**,并得到酒商及爱好者的高度认可和欢迎。

本次品鉴会参加者包括:法国艺术葡萄酒业(ChateauDeLacarelle-WineartofFrance)、卢瓦河谷8产区名酒联盟(Les8DeLoire-ChateauMidouin)、波尔多甜酒庄(SweetBordeaux)……其中来自罗纳河谷的朱丽叶酒庄(ChateauJuliette),它不但拥有一个美好的名字,而且酒庄出产**的手工制作的葡萄酒,能真实的表现出这里的天然的沃土及气候。酒庄庄主还是一位歌剧艺术家,她自豪的表示朱丽叶酒庄(ChateauJuliette)葡萄酒,不仅能和食物搭配,同时也能与歌剧音乐结合。

近年来,中国进口葡萄酒市场需求增长迅速,已成为**第五大葡萄酒消费国、第八大葡萄酒进口国,尤为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各地区由于生活观念的改变,消费者更加倾向健康餐饮理念,年人均葡萄酒消费不断增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