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颂酒庄谴责圣埃美隆新分级制度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欧颂酒庄(ChateauAusone)酿酒师兼经理宝琳•沃希尔(PaulineVauthier)公开怒斥圣埃美隆新分级制度,并称分级简直就是一团糟。

圣埃美隆产区

去年九月,柏菲酒庄(ChateauPavie)和金钟酒庄(ChateauAngelus)荣升为圣埃美隆一级酒庄A级,与欧颂酒庄和白马酒庄(ChateauChevalBlanc)并列,成为圣埃美隆***的酒庄。

在上周欧颂期酒品鉴会上,沃希尔表达了对圣埃美隆新分级制度的严重不满,并称非常不同意这种做法。“重新分级简直就是一个错误,乱七八糟。在我们的营销广告材料上,我都不屑于用‘圣埃美隆一级酒庄A级’来标示我们的产品,因为我要与这种分级保持距离。”沃希尔说。

欧颂酒庄

“在重新分级的过程中出现了很多错误,现在已有律师介入。”沃希尔表示。今年一月,已有三家酒庄对国家原产地名称局(INAO)公布的新评级的合法性提出质疑,他们要求废除2012年圣埃美隆酒庄分级制度。“这让整个分级都笼罩在不光彩的阴影当中。我们将在三个星期内找出真相。”

与此同时,白马酒庄(ChateauChevalBlanc)技术总监皮尔-奥利维尔·克鲁埃(Pierre-OlivierClouet)也对2012年的分级持怀疑态度。“我认为这不是什么好事情。有些酒庄轻而易举就获得了升级。多个酒庄被评为圣埃美隆一级酒庄A级将有损圣埃美隆的形象。

“我认为金钟酒庄被评为A级并不是因为其质量,而是因为名声。金钟酒庄的庄主为了让酒庄的酒进入**夜总会做了大量工作。同时,他还担任了9年的圣埃美隆酒庄联合会主席。所有这些都有**因素的参与。”

早在2012年底,就有人*次对圣埃美隆新评级制度提出质疑,圣埃美隆列级酒庄协会主席阿兰·莫意克(AlainMoueix)对此进行了辩护。然而,现今,英国酒商也已经开始质疑2012年圣埃美隆酒庄分级并没有把风土条件作为主要衡量标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