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酒博会的活动介绍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深圳酒博会主题活动,品质升级。全方位的市场宣传——联袂百家媒体,凸显强势效应。专业的买家组织——万名专业观众聚集,共享华南酒业盛典。

一、基本概况

展会时间:2013年7月3日-6日

展会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展览面积:15000㎡

指导单位:中国酒类流通协会

主办单位:深圳市贸促委

承办单位:深圳市华*臣实业有限公司

*席协办单位:深圳市酒类行业协会

展馆规划:见下图

二、主题活动,品质升级

1、中国茶酒行业高峰**——****论道,剑指资本与战略

紧握“资本”“战略”两大行业热点;知名经济学家、品牌**与企业经营者共聚;探讨行业未来市场发展趋势、战略方针等;**行业快速、全面发展。

2、全国酒类经销商大会——“禁酒令”下,经销商的出路在何方?

“禁酒令”、严控“三公”消费……将酒行业推向了风口浪尖;酒业政务消费受限,销量瞬间大大缩减,产品滞销;经销商该如何走出困境?如何向商务消费和社会化消费转型?厂商间又该怎么合作?

各***经销商、行业机构、行业**齐聚,共商酒类渠道营销模式,广邀华南区域经销商到场,与厂家展开经销、加盟、代理合作洽谈。

3、**葡萄酒评选大赛——以展会为媒,树行业**

背景:我国葡萄酒产业发展时间较短,行业自律意识相对薄弱;尚未形成完善的标准,消费市场良莠不齐!

宗旨:规范行业标准,树立产业新**,

看点:联袂各大**知名品牌;

力邀知名葡萄酒**、评酒师及**机构

结果:大赛将决出中国市场*受欢迎的****名庄品牌酒、**冰葡萄酒以及*具发展潜力的****葡萄酒品牌。

4、名酒品牌推介会——名品名酒亮剑,抢滩市场高地

组委会:发挥展会专业人群聚集的优势,举办名酒品牌推介会

参展企业:现场推介宣传企业新品、名品等,提升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经销商、代理商,扩***的市场版图。

5、名酒走进百强企业——推动酒内需,开启新商机

方式:约请百强企业高管,举办专场品鉴会,

宗旨:推广博大精深的酒文化,让名优酒品与中国百强企业零距离接触;推动酒类商务型消费和社会化消费;为企业开拓新的投资动力。

6、第二届“品酒王”擂台赛——酒王争霸,谁与争锋?

以更加平民化的姿态,更加广泛的邀请爱酒人士参与;力倡文明饮酒与绿色饮酒深度契合;彰显现代酒文化的潮流与魅力;寻找民间酒王,共享盛世酒文化盛典!

7、世界酒文化长廊

酒文化源远流长,组委会将通过图片、文字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从历史深处款款走来的酒文化;与会者将从这里走进酒的历史与文化变迁!

注:以上各项活动诚征主题冠名商、赞助商

三、全方位的市场宣传——联袂百家媒体,凸显强势效应

大众媒体与专业媒体相结合

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全面整合

硬广告、新闻与事件营销融合

四、专业的买家组织——万名专业观众聚集,共享华南酒业盛典

酒类经销商、代理

商行业协会组团

酒庄、酒窖、酒店等

银行、投资、电信运营商等

国有企事业单位、集团公司

进出口商贸公司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第二届深港澳**名酒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