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测2012年一级名庄期酒价格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估测,侯伯王酒庄(ChateauHautBrion)、玛歌酒庄(ChateauMargaux)、木桐酒庄(ChateauMouton)的期酒价格将有所下降。2012年份拉菲酒庄期酒交易价可能为3,400英镑/箱,相比2007、2008和2011年,价格将会下降不少。

波尔多列级酒庄联盟会(UGC)举行的期酒品鉴会已接近尾声。关于2012年份葡萄酒品质的好坏,酒界各大名家众说纷纭;至于哪些酒庄的葡萄酒*为出色,各大名家更是各持己见。因此,那些希望清晰获悉2012年份期酒交易信息的人士也不免有些失望。

不可否认,关于2012年份期酒,其价格而不是质量更受人关注。近日,很多有关期酒价格的预测已在市场上传得沸沸扬扬。*近流行的传闻是一级名庄期酒的酒庄价为250欧元/瓶,酒商价为300欧元/瓶。这等同于伦敦发布价为3,400英镑/箱(每箱为12瓶,每瓶750毫升。)

如果真如传闻所说,这个价位将给一级名庄葡萄酒市场带来极大的压力。如下图所示,据估测,侯伯王酒庄(ChateauHautBrion)、玛歌酒庄(ChateauMargaux)和木桐酒庄(ChateauMouton)的期酒价格都将有所下降。值得注意的是,拉图酒庄(ChateauLatour)已退出期酒交易市场。2012年份拉菲期酒交易价可能为3,400英镑/箱,相比2007、2008和2011年,价格将会下降不少。同时,由于拉菲酒庄是过去两年市场表现*差的一级名庄,或许一直遵循着自己运营法则的拉菲酒庄也不得不在困难的葡萄酒市场环境下努力挣扎,谋求出路。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2012波尔多期酒追踪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