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闪耀花城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本报记者从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组委会获悉,“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将于5月30日在广州盛大举行。来自**、葡萄酒行业协会、业界**以及媒体代表共逾500人参与了此次盛会。

近日,本报记者从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组委会获悉,“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将于5月30日在广州盛大举行,来自**、葡萄酒行业协会、业界**以及媒体代表共逾500人参与了此次盛会。据悉,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是****葡萄酒行业专业选美赛事,在**享有*有的崇高地位。

据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的负责人胡涛透露,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在中国各个省区的决赛现已结束,中国赛区总决赛将从各个分赛区的决赛中选出30多名佳丽参与角逐。届时,*迷人的美景、*具年份的名酒、*动人的美女,齐聚广州,上演一场魅力的盛会。

在采访中,胡涛还向本报记者表示,科通名酒展期间,大赛将结合名酒展举行多场葡萄酒主题推介活动,活动从5月20日开始至展会结束!主要活动有:5月25日—29日举行的多场次葡萄酒品鉴、葡萄酒文化培训、葡萄酒评比、葡萄酒文化体验之旅;5月30日上午和晚上分别举行的“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入城仪式”、“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暨颁奖晚会”;5月31日—6月1日展会期间与科通名酒展参展商现场举行的多场葡萄酒主题互动、推介活动。

作为本次大赛的主办方之一,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贾燕平表示,“2013年中国(广州)**名酒展上,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的举行,将给本次展会增添很多的亮点。作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进口葡萄酒行业的一项盛事,‘中国(广州)**名酒展’被誉为中国进口葡萄酒行业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在进口葡萄酒行业领域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为了更好的为进口葡萄酒企业和国外的酒庄服务,为了更好**葡萄酒文化,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与中广金桥(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作,在中国葡萄酒行业*次举办这一高水平、高规模、高档次和*具影响力的葡萄酒选美大赛。

据贾燕平透露,本次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目的在于演绎葡萄酒文化,**企业品牌,为企业搭建一个上升的平台。“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在弘扬葡萄酒文化、加强国内外葡萄酒企业间的文化交流方面有显著成效,本届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也将继续挖掘具有***高水准的专业葡萄酒模特人才,提升世界葡萄酒企业品牌价值以及大赛举办地的城市影响力。”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