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将为葡萄酒防伪实施新措施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0年,**的假货总交易额为6635亿美元,所有的商品交易中有7-8%的商品都是假货。假酒的年交易总量已经达到了10亿美元。为了**解决假货的问题,欧盟正准备**新的立法方案。预期到2021年,欧洲的每一瓶葡萄酒上均会标上防伪编码。

一位取证**声称,为了**假葡萄酒,预期到2021年,欧洲的每一瓶葡萄酒上均会标上防伪编码。

假酒的年交易总量已经达到10亿美元。“无论是对于葡萄酒还是烈酒产品,这都是个大问题,”法务人员、**经理基尔特•德弗里斯在毕马威会计所讲道。

根据伦敦国家葡萄酒博览会上举办的毕马威研讨会的消息,受造假影响的产业还包括制药、**、美容产品、酒精饮料以及服装。为了**解决假货的问题,欧盟正准备**新的立法方案。德弗里斯透露,为了**产品的真实性,到2017年,每一个*立包装的药物都必须有一个防伪编码。

据他预测,葡萄酒及烈酒行业的类似规定也会相继**。

“其实这个规定也非常合理,预计葡萄酒业的法规几年内应该就会**。到2020年或2021年,这项规定就会全面强制执行。”他说道,“每个产品都有防伪编码是解决假货交易的**途径。”据估计,为每瓶酒标上防伪编码的费用约为2欧元。

2010年,**的假货总交易额为6635亿美元。**刑警组织和联邦调查局的数据显示,在**的商品交易中有7-8%的商品都是假货。

在提出防伪编码的方案之前,葡萄酒生产商们为了防伪也用过很多方法,如木桐酒庄和南澳的奔富酒庄曾使用过的酒瓶浮雕,以及曾报道过的在软木塞中嵌入一个带有防伪编码的射频识别芯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