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总决赛”落户广州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日前,本刊记者从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组委会获悉,由华夏酒报、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组委会和2013中国(广州)**名酒展办公室主办,并由中广金桥(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正式启动。该赛事在葡萄酒行业引起了强烈的关注,据悉,许多商家纷纷来电咨询“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的合作事宜。

日前,本刊记者从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组委会获悉,由华夏酒报、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组委会和2013中国(广州)**名酒展办公室主办,中广金桥(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正式启动。自启动日起,该赛事就引起了葡萄酒行业的强烈关注,许多商家纷纷来电咨询“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的合作事宜。

据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赛区组委会主任胡涛透露,本次活动的举办得到了**、行业协会、酒局等业内**机构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已就本次大赛的相关事宜和组委会展开广泛的商讨,希冀大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事实上,自举办“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的消息公布之后,许多进口葡萄酒品牌企业对此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和兴趣,有的商家甚至打来电话咨询本次大赛的具体细节,更有商家还找到组委会,积极要求参与其中。

在采访中,还有许多业内人士表示,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的举办,是中国葡萄酒历史上**次产业与文化联姻的赛事,这有助于弘扬葡萄酒文化,提高葡萄酒类促销队伍的整体素质,引导葡萄酒类促销活动的健康发展,树立葡萄酒类企业文化营销形象典范。举办如此高规格的行业赛事,是将葡萄酒行业向时尚化、潮流化推进,为行业的整体发展必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在谈到为什么举办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时,胡涛对记者说,作为国内*次举办的葡萄酒行业专业赛事,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必将是一场规模**的时尚盛会,其震撼人心的吸引力,将是整个地区的目光所及,社会关注所在,必将引起*大轰动。对于葡萄酒企业形象树立、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提升具有不可估量的效果。在他看来,让来自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的参赛佳丽美丽、健康的形象与产品相伴,使品牌更具有亲和力,更能深入目标消费群,使通路更流畅,大大提高企业产品形象在目标消费者心中的认知度与认可度,制造无限商业潜力。

**赛事历史悠久,必将产生轰动效应

追溯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的历史渊源可知,它是在各国葡萄酒皇后选拔基础上举行的***比赛。截至目前,葡萄酒皇后评选已经有70年的历史,具体时间可以追溯至1931年。而在德国,从1950年起,每年的葡萄酒皇后选举都以单*投票的形式产生。每年,葡萄酒农场或生产商的女儿可以被选出作为当年该产区或城市的葡萄酒公主,作为其联邦范围内的德国葡萄酒女皇产生于这些地区级的公主当中,这项赛事在德国受到很大的关注和欢迎。

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方之一,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贾燕平女士向记者表示,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期间,来自国内各分赛区近四十名葡萄酒公主角逐“中国葡萄酒皇后”的桂冠,许多业内人士对此表示高度关注。届时,来自国内外的100多家主流传媒将对此进行报道,中国将有3000万电视视频观众和5500万网民观看参与。另外,还有将近2000万手机用户互动参与,其影响力将席卷全国,必将引起*大轰动。

另外,记者还从组委会了解到,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将于2013年4月正式启动,4月底至6月初结束,历时近2个月。其间将举办“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中国区总决赛启动仪式、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新闻发布会、单项赛比赛、葡萄酒主题推广活动、总决赛暨颁奖晚会等一系列赛事活动。按照整个比赛流程,预计来自全国十个赛区近四十名葡萄酒公主角逐,最终产生中国葡萄酒皇后,并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全球总决赛。

在贾燕平女士看来,“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活动精彩纷呈,处处孕育着*大的商机。国内许多葡萄酒品牌企业借助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全国主要葡萄酒产区和葡萄酒消费主流市场开展的省级比赛、葡萄酒主题推广活动、全国总决赛暨颁奖晚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在全国开展企业公关、产品招商、商业合作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着实有效的帮助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和产品美誉度,增加企业与消费者的终端互动,进一步巩固渠道商对企业的忠诚度,为企业品牌发展和产品销售打下夯实基础。

大赛商机无限,赞助企业将获丰厚回报

继“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区总决赛”的相关信息在行业公布之后,已经有10多家企业向组委会表达了合作的意向,因为他们都知道这样的大型赛事是企业走向品牌化发展的大好时机。据了解,本次大赛总决赛的总冠名才160万元,相比于其他赛事活动动则千万元的冠名,费用是非常低的,但获得的回报却与其他赛事一样。如在广州举办的“美在花城”、“新丝路模特大赛”等大赛的总冠名都在千万元左右,但达到的品牌效果却近乎一样。

据胡涛透露,由于是**次举办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为了确保赞助企业的利益,大赛组委会在总冠名费用要求上特别放低了门槛,力求保本。因此,在赛事回报上给予了冠名企业大量的回报。据记者了解到,总冠名的回报包含:总冠名企业派一名负责人出任大赛组委会副主席、总冠名企业享受大赛全程VIP待遇、凡本次大赛的新闻发布会、颁奖晚会现场所有主持台、颁奖台、签到台、话筒以及台面上设置总冠名赞助企业LOGO、冠名企业获得冠军选手为企业代言、获准使用“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赛区”总冠名企业对外宣传等超值回报。

而在媒体宣传方面,100多家国内外主流媒体将对本次大赛进行报道,包括中央电视台、广东电视台、新浪网、腾讯网、凤凰网等媒体播出的广告中将会出现“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名称;在赛事的宣传海报上出现“冠名企业”冠名名称;在大赛官方纪念特刊上给予一整版的广告;大赛获奖证书、奖杯等印有赞助商品牌名称或标识;大赛组委会将向总冠名赞助商提供总决赛晚会DVD光盘;赞助企业在颁奖晚会上,获得由大赛总部颁发的“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中国赛区总决赛”证书和奖杯;《中国进口葡萄酒》杂志按刊例价回报全部广告。

根据组委会提供的回报方案,记者粗略估算了一下,赞助企业可获得超过近千万的直接广告宣传效果和无形的企业品牌宣传,综合可以获得超过1000万的回报。这也正如本次大赛的组委会主任胡涛所说,“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今年能获准*次举办,这是难得的一次机会,赞助企业能够成为全国数以万计的企业中唯一*家合作单位,其获得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及所产生的影响必将及其深远,价值定位不言而喻,更利于品牌企业塑造区域市场内卓越的品质地位,与竞争对手拉开差距。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2013世界葡萄酒皇后大赛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