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发酒业总经理杨文华获授法国农业骑士勋章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5月6日晚,即2013上海**食品展开幕前**晚上,法国农业及食品监管部部长GuillaumeGarot先生于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宅邸,向建发酒业总经理杨文华先生授予法国农业骑士勋章,以表彰建发酒业和杨文华先生在**法国葡萄酒文化领域做出的杰出贡献。

2013年5月6日,上海**食品展开幕前**晚上,法国农业及食品监管部部长GuillaumeGarot先生于法国驻上海总领事宅邸共颁出了5枚骑士勋章,建发酒业是其中**从事葡萄酒行业的企业。

GuillaumeGarot部长在授勋仪式上这样说道:“2006年,建发酒业与法国卡思黛乐兄弟简化股份公司合作将玛茜(ROCHEMAZET)葡萄酒引入中国,7年来,在法国葡萄酒的文化**以及产品经营上均取得了极为优异的成绩。去年,建发酒业在中国举办超过1000场品鉴会,直接影响人数超10万,让更多中国消费者接触到了纯正的法国葡萄酒文化。同时,欧洲****的法国葡萄酒品牌——玛茜葡萄酒,在建发酒业和卡思黛乐的合力运营下,去年在中国的销量超过600万瓶,成为中国销量*大的法国葡萄酒。为表彰建发酒业和杨文华先生在**法国葡萄酒文化上做出的*大贡献,特此授予建发酒业总经理杨文华先生法国农业骑士勋章。”

佩戴上勋章的杨文华先生随后做了简短发言,除表示感谢外,杨文华先生还向法国驻上海总领事表达了希望在办理法国签证时能够更为迅速便捷,让更多热爱法国葡萄酒文化的中国消费者更方便地去到法国、去到波尔多的愿望。

GuillaumeGarot先生(左)向杨文华先生颁发勋章

已佩戴上骑士勋章的杨文华先生做简短发言

杨文华先生与卡思黛乐中国区总裁殷凯先生合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