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中三元闪耀全场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五月初落幕的德国**烈酒大赛中,卡聂高塔希克白兰地系列产品“*中三元”,雅文邑干白闪耀全场。其中塔希克酒庄VSOP白兰地收获金奖,塔希克15年陈酿白兰地收获银奖,塔希克酒庄XO白兰地强势摘取了本届大赛*高奖项——2013年年度白兰地。

德国**烈酒大赛(InternationalerSpirituosenWettbewerb)始于2004年,旨在推动烈酒行业发展的世界****赛事。该赛事陪审团都是各国烈酒协会的**以及长期从事烈酒类活动的生产商和销售商,遵循严格的比赛流程,由5-6人组成的专业小组进行参赛酒品评审,从色泽、气味等物理化指标,口感的和谐度以及整体的印象等心理化指标进行全方位综合评判。

早在上个世纪90年代,卡聂高塔西克白兰地系列就已经陆续在世界各大奖赛崭露头角。1997年法国巴黎农业评比竞赛银奖、2004年**葡萄酒及烈酒大赛特别**奖项、2008**葡萄酒及烈酒大赛银奖、2008-09连续两年旧金山世界烈酒大赛双金奖……此次折桂,再次印证了卡聂高塔西克白兰地系列产品长盛不衰,傲然*立。

塔希克酒庄是法国*大的家族酒庄,坐落在人均拥有葡萄园面积不超过10公顷的世界上***的两大白兰地产区之一——雅文邑产区。雅文邑产区是法国历史上*古老白兰地酒的诞生地,距今已有700年的悠久历史,这里的白兰地被冠以“世界上*早的生命之水”的美名。干邑地区的白兰地需经过二次蒸馏,而雅文邑白兰地主要使用一次性连续式蒸馏。蒸馏方式的优势,让雅文邑酒品质更加质朴和粗犷,通常要比干邑白兰地陈年更久。其浓烈的口味成为全球白兰地爱好者不二之选。

如果将法国的干邑白兰地比喻为中国的桂林山水,她的秀丽闻名天下;那么法国的雅文邑白兰地则是中国的香格里拉,她的美丽将会带给人们无限的遐想。每一个未曾靠近的人都会倾慕她,走进她内心的人则会迷恋她,何不捧起手中的酒杯,亲自揭开她神秘的面纱,开启美妙的追逐之旅。

身未动,心已远,卡聂高塔西克白兰地期待与您相逢雅文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