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首席执行总裁蝉联最具影响力人物榜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ASC精品酒业公司*席执行总裁华金声先生(JohnWatkins)连续第四届荣登《醇鉴》**葡萄酒行业*具影响力人物榜单,当选为2013年度**葡萄酒行业*具影响力人物**第11名。

ASC精品酒业公司*席执行总裁华金声先生(JohnWatkins)被国际权威葡萄酒杂志《醇鉴》评选为2013年度**葡萄酒行业*具影响力人物**第十一名。这也是ASC精品酒业*席执行总裁连续第四届荣登《醇鉴》**葡萄酒行业*具影响力人物榜单。

《醇鉴》是一本旨在**范围推广葡萄酒文化的权威杂志。自2005年以来,《醇鉴》以“对当今葡萄酒潮流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为主要标准,组织世界级葡萄酒权威人士,每两年评选出**葡萄酒行业*具影响力的五十人排行榜——《PowerList》。

当被问及此殊荣时,华金声先生(JohnWatkins)说道:“我非常荣幸可以入选《醇鉴》2013年度**葡萄酒行业*具影响力人物榜。我是一名资深的葡萄酒爱好者,也是葡萄酒行业的新人,荣获此项殊荣的原因,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连续四次榜上有名,充分体现了《醇鉴》对ASC精品酒业团队在大中华地区所做努力的嘉奖,以及公司在中国一直保持专业葡萄酒进口商领先地位的肯定。此项荣誉更会激励我们肩负更大的使命,通过为消费者提供来自全世界的优质葡萄酒,建立精品葡萄酒文化,丰富中国人民的生活。”

除此之外,ASC精品酒业的战略供应商伙伴同样榜上有名,分别是:

第三名:EricdeRothschild男爵,罗斯柴尔德男爵拉菲集团(DBRLafite)董事长;

第六名:RobertSands先生,星座公司(ConstellationsBrands)主席;

第二十三名:DavidDearie先生,澳洲富邑葡萄酒集团(TWE)执行总裁。

入选《醇鉴》2013年**葡萄酒行业*具影响力人物榜的其他业界领袖还包括:

第九名:RobertParker先生,国际著名葡萄酒评论家、《葡萄酒倡导家》杂志(WineAdvocate)主席兼*席执行总裁;

第十名:JancisRobinson女士,葡萄酒大师、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国际知名葡萄酒作家及媒体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