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隆沈宇辉三度入选“全球葡萄酒业最具影响力的50人”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富隆酒业总裁沈宇辉先生第三度入选《醇鉴》Decanter杂志“Decanter2013**葡萄酒业*具影响力的50人”榜单(thePowerList)。

****葡萄酒杂志《醇鉴》Decanter杂志*近公布了“Decanter2013**葡萄酒业*具影响力的50人”榜单(thePowerList),富隆酒业总裁沈宇辉先生第三度入选,排名第19位,是*位三度蝉联榜单的中国人。

《醇鉴》在授奖词中写道:由沈宇辉先生于1996年创立的富隆酒业,历经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国内*具规模的进口商之一,其销售网络遍布全国过百个城市。在过去的一年里,富隆酒业举办了众多葡萄酒文化**活动,既有与列级名庄合作举办的酒会,也有携手众多新世界酒庄举办的各式品酒活动。同时,在葡萄酒文化刊物出版方面,富隆也不遗余力。

英国的《醇鉴》杂志在**葡萄酒行业内享有崇高的声望,被业内人士誉为“葡萄酒业圣经”。PowerList榜单是由该刊物依据个人对世界葡萄酒行业的影响力而进行的两年一度的评选,今年是榜单的第5次评选,其中入选的有不少国内葡萄酒爱好者所熟知的世界级葡萄酒大师,如罗伯特·帕克、米歇尔·罗兰、杰西斯·罗宾逊等,也有不少我们所熟悉的亚洲面孔,如葡萄酒大师李志延、庄布忠先生、李德美老师等,反映出包括中国在内的消费市场对**葡萄酒行业趋势的发展,影响日益深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