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第五届金樽奖本月拉开初选序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国内*专业、***、规模*大、影响力*强的葡萄酒盛事——金樽奖,将在本月底拉开第五届的初选序幕。

由《葡萄酒》杂志举办的一年一度的大型葡萄酒评选赛事——金樽奖,已进入第五个年头,并将在本月底拉开初选的序幕。

作为国内目前*专业、***、规模*大、影响力*强的葡萄酒盛事,金樽奖首创具有中国特色的葡萄酒品评体系,已成为葡萄酒进入中国市场销售*具价值的标准。它的创立,不仅帮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外酒商建立起自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在浩瀚如烟的酒款中提供***的参考评定。

为了更好地体现“基于亚洲人的口味,反映中国市场需求”的比赛宗旨,在评审阵容方面,2013年金樽奖将延续传统,继续由熟悉亚洲人口味的国际大师级评委领衔,同时结合中国各地区饮食习惯的差异性,充分调动北上广深及港澳台具有国际背景的华人评委组成评审团,共同为酒款进行盲品甄别。

据了解,金樽奖依然沿用100分制,按照参选酒款的市场零售价格分为不同的价格区间,每个价格区间按照分数的高低,分别设置“金奖”、“银奖”、“铜奖”,其中金奖的*高得分者将授予“金樽大奖”的至高荣誉。

2013年的金樽奖,除了将产生“年度*佳葡萄酒”、“*佳酒庄”、“风云人物”外,还有一个全新的奖项“*佳葡萄酒餐厅”也将在本届大赛中诞生。在中国葡萄酒饮食文化越来越盛行的今天,葡萄酒与中餐如何完美搭配已成为葡萄酒爱好者永恒的话题。如何选择一家好的葡萄酒餐厅,为消费者挑选高性价比及有特色藏酒的餐厅,都是《葡萄酒》杂志开创此奖项的宗旨和依归。

即日起,所有葡萄酒爱好者均可登陆杂志官网http://www.wine-mag.com查阅金樽奖的进展,也可以免费报名参加2013年金樽奖初选与终选的两场活动,为您心目中的“*佳葡萄酒餐厅”投上宝贵的一票。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2013年第五届金樽奖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