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富Penfolds2013新酒两岸三地同步面世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奔富Penfolds在上海外滩茂悦大酒店发布了其备受瞩目的2013标志与奢华系列(Icon&Luxury)和Bin系列上市新酒。各界爱酒人士**时间分享品鉴了奔富酒庄众多*新年份的**酒款。发布会以跨国连线直播的方式在中国大陆的上海、香港特区、台湾地区三地同步进行,由奔富*席酿酒师PeterGago从南澳大利亚的酒庄中通过视频带领三地嘉宾共赏佳酿。这些奔富奢华系列和Bin系列的葡萄酒已于今年新春与公众见面。

**值得收藏

本次在上海举办的2013奔富新酒发布会的重要部分为奔富的旗舰佳酿2008年份的葛兰许。从1951年起,一些超群**的年份成就了葛兰许持续不断历久弥香的**。作为难得一遇的**佳酿,2008年份的葛兰许受到世界各地收藏家的期待。同时,2008年也是承载了国人很多美好回忆的年份,故而使得这款佳酿更具收藏价值。此次与2008年份的葛兰许共同发布的还有诸多从2008至2012年份的**酒款。包括Bin707、RWT、圣亨利、雅塔娜、玛格尔庄园、Bin407、Bin28,Bin128,Bin8等。

Bin707

RWT

圣亨利

雅塔娜

玛格尔庄园

Bin407

Bin28

Bin128

Bin8

Bin169

Bin系列的许多葡萄酒拥有悠久的光辉历史,早在1959年就已开始生产,该年即是奔富BIN系列葡萄酒的*发年份。其诞生源自*席酿酒师MaxSchubert在1951年的一个试验结果。这款试验性葡萄酒的名字名为BIN1,在接下来数年里,Max不停的细化酿造工艺,把每年的葡萄酒名字取材于其窖藏的酒窖编号,例如1952年份的葡萄酒叫做BIN4;1964年的这款试验性葡萄酒正式被命名为BIN95。葛兰许,即为BIN95——从*好的葡萄园采购品质优异的葡萄来酿造葡萄酒,发挥品种与风土条件的特色,美味单宁和清新的泥土气质,得到富有层次感的口感,使得Bin系列为奔富的**之作。

贴心服务扩大市场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中国收藏者对澳洲**葡萄酒的兴趣不断升温。今年,奔富更为重视中国市场,不但在数量和品种上进行扩充,同时也将提升中国市场的配额。奔富今年将举办多场推介活动,包括*次亮相中国大陆的“换塞诊所”(RecorkingClinic)活动。奔富自1990年以来一直面向公众开设“换塞诊所”这项贴心独特的售后服务。在过去的20多年,奔富酿酒师团队已为10万多瓶奔富葡萄酒进行过检测、开瓶、诊断和填瓶,以确保收藏家能更好地窖藏奔富佳酿。

2008年份奔富葛兰许设拉子获满分评价

根据《葡萄酒倡导家》杂志的澳大利亚2013年3月1日发布的报告:2008年份奔富葛兰许设拉子(GrangeShiraz)被LisaPerrotti-BrownMW授予满分(100分)。

奔富葛兰许设拉子由*席酿酒师MaxSchubert于1951年(试酿)创制,自诞生以来一直保持其卓越的品质。尽管奔富葛兰许在当时受到了一些葡萄酒专家的“批评”与“非议”,但此后逐渐获得了认可。1955年,奔富葛兰许在国际及当地葡萄酒竞赛中屡获金奖。与同时期的其他葡萄酒不同,它改变了澳大利亚葡萄酒产业的面貌,并被国民托管组织列入澳大利亚文化遗产名录而成为代表澳大利亚的**佳酿。

作为澳洲的**佳酿,奔富葛兰许涵盖了从1951年以来的所有年份,清晰地展现出设拉子与南澳大利亚土壤和气候之间的和谐共生关系。葛兰许采用完全成熟、风味浓郁而有质感的设拉子葡萄酿造而成,进而创造出一种独一无二、绵延传承的澳大利亚风格,已跻身世界**葡萄酒的行列。可以说,葛兰许独树一帜的风格有力展现了奔富多葡萄园、多产区的混酿理念。每一瓶葛兰许都在奔富酒庄的酒窖中经过五年陈酿。2008年份葡萄酒酒力强劲,同时口感紧凑,沁人心脾。这款葡萄酒完美体现了澳大利亚的本土精神和奔富酒庄卓越非凡的酿酒理念。2008年份葛兰许是2013年奔富标志与奢华系列的*新力作,将于2013年5月2日起正式发售。

2008年份:奔富的早熟性设拉子和赤霞珠产自珍贵而古老的低产量的葡萄藤。在位于巴罗莎、麦克拉仑谷和库纳瓦拉的**葡萄园里,酒园经过严格的采收和精心的分拣收获了大批纯净的果实。深紫的色泽、迷人的芬芳和浓郁成熟的单宁气息标志着2008年是奔富酒庄的一个**年份。

2008年份奔富葛兰许设拉子:奔富*席酿酒师PeterGago说:“这款设拉子酒力强劲,但绝不过分霸道,在凸显酒力与厚重感的同时自然而然地兼顾了平衡和结构。它与1998年份葛兰许有着一脉相承的家族特色……

“2008年份葛兰许有着深紫色的色泽,复杂的香气,融合了桑葚的芬芳,伴有烘焙香料、丁香和肉桂的香气,夹杂着一阵阵肉馅、茴香和混合香料的气味,还带有一丝干薄荷和巧克力香。该款酒的单宁稳定而富有质感,酸度清新,回味悠长迷人,唇齿留有茴香和黑莓的香气。这无疑是一款醇厚而富有魅力的优质年份葡萄酒,适合在2018年到2035年之后饮用。”——LisaPerrotti-BrownMW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