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行•怡园酒庄共鸣之旅”启程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怡园酒庄打造的“校园行•怡园酒庄共鸣之旅”于2013年8月12日正式从厦门启程,届时酒庄将迎来*批来自华侨大学的特殊客人。

近日,作为国内精品酒庄代表的怡园酒庄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华侨大学的学子们将趁着暑假之际探访怡园酒庄。2013年8月12日,“校园行•怡园酒庄共鸣之旅”将正式从厦门启程。

怡园酒庄共鸣之旅是怡园酒庄“校园行”系列活动的一次延伸。“校园行”系列活动是怡园酒庄通过校园葡萄酒知识普及讲座、小型酒会等,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学习葡萄酒礼仪和文化的途径。

此次活动是怡园酒庄*次接参加“校园行”活动大学生探访怡园酒庄。在他们参观酒庄的期间,酿酒师将带领学生们以深入式探访怡园酒庄,了解酒庄的发展历史,解密葡萄酒酿制工艺,打破传统学习葡萄酒的模式,亲临葡萄园感受葡萄的种植与栽培。

怡园酒庄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葡萄酒文化走进校园,让大学生们走进葡萄园,感受葡萄酒文化的魅力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