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维莱特酒业七夕海滨酒会甜美落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年8月9日在美丽的海滨餐吧波塞冬,由拉维莱特酒业公司举办的“浪漫七夕·品**味”主题活动成功举行。当日,嘉宾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夜晚!

拉维莱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拉维莱特)“浪漫七夕•品**味”主题活动于2013年8月9日在美丽的海滨餐吧波塞冬举行。当日,嘉宾们与自己心仪的对象一起漫步海边、品味美酒、享用自助美食,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又浪漫的夜晚!

浪漫海滨环境

本次活动中,拉维莱特为与会嘉宾们精心挑选了来自法国波尔多格拉夫产区的波漾酒庄白/红葡萄酒,波尔多上梅多克地区的帕洛美酒庄红葡萄酒,及来自波尔多波美侯产区由拉维莱特*家代理的朗克洛古堡红葡萄酒,并在*后以一款甜蜜浪漫的智利迈坡的甜白葡萄酒收尾。在酒会现场轻柔的音乐中,客人们频频举杯共饮,分享着葡萄酒带给大家的欢乐与愉快。主办方更是根据不同的美酒,为嘉宾们精心搭配了不同的自助美食,受到现场嘉宾们的****。

品鉴佳酿

此次活动同时还吸引了《美酒美食》、“飞扬971”、“音乐美酒汇”、“中国红酒网”、“葡萄酒咨询网”等多家媒体的关注。此次拉维莱特举办的七夕酒会,选择了一个有情调、有品位的场所,在这里来宾们不仅可以体验到品质的生活,更能与亲朋好友分享自己的幸福快乐。正如WSET**品酒师潘先生所说的那样,“在这里,我们不仅可以品尝到来自异国的葡萄酒,还可以寻找到自己关于葡萄酒的心灵同伴。”

拉维莱特**品酒师潘军先生现场讲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