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伦达部落红酒会全球启航开启红酒“新新世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以“仅**文酒”为理念的**性红酒会——奥伦达部落红酒会在京郊古崖居脚下的奥伦达部落举行了**启航仪式,标志着继红酒旧世界和新世界红之后的“新新世界”已经全面开启。

8月17日,****以“仅**文酒”为理念的**性红酒会——奥伦达部落红酒会在京郊古崖居脚下的奥伦达部落举行了**启航仪式,标志着继红酒旧世界和新世界红之后的“新新世界”已经全面开启。被誉为“波尔多酒神”的法国**酒创始人让•吕克•图内文、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向水、中国驻法国马赛前总领事宋炳林、2014**葡萄大会组委会领导及WSET(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代表等各界嘉宾出席仪式。

奥伦达部落红酒会是奥伦达部落经过对法国波尔多酒庄进行长期考察之后,根据当前**红酒业格局及国内红酒业发展现状创立的一家服务于人文庄主的**性红酒会。作为奥伦达部落法国波尔多**红酒会的人文庄主代表,图内文先生一直将情感作为其酒庄的核心价值,其建立的“岳父酒庄”和“薇薇酒庄”已成为**人文红酒的翘楚。奥伦达部落作为中国最大的人文幸福部落,一直将实践幸福作为核心价值理念。奥伦达部落在人文方面的努力与贡献深深打动了图内文先生,并最终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打造最具情感的“新新世界”红酒。“新新世界”的开启,意味着人类持续数千年的红酒价值观的转变。

此次,奥伦达部落红酒会**启航意味着**有6所服务于人文庄主的会所已经全线启动。现在已建成的法国波尔多**红酒会、北京梦得惜诺红酒会所、北京紫玉山庄红酒会所、北京双秀红酒会所、北京西镇红酒会所、中原红酒会所将成为*批“新新世界红酒庄主”的专属聚地。接下来,奥伦达部落还将继续在**范围内开建或托管红酒会所,并开通空中专属通道连接**各个红酒会所及会员红酒庄园。

据奥伦达部落创始人向水先生介绍,每一寸土地、每一颗葡萄果实、每一滴红酒,都应该饱含酿造者丰富的情感和浓郁的人文精神。数千年的葡萄酒酿造史,这不只是工艺和科技的提升,更是人类追求幸福的不折意念。红酒“新新世界”,其实是后工业化社会人类对幸福价值的沉淀。一瓶红酒代表着一款具有市场价值的产品,这是工业化时代的价值思路,而当一瓶红酒代表着庄主情感故事的时候,它的价值就不只是产品,而是酿造者和饮用者的情感共鸣,这才是“新新世界”的本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