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侍酒师协会ISG认证课程落户广东

2014-05-19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摘要:国际侍酒师协会ISG认证课程正式落户广东。

在2013年6月27日上午的广东省酒博会新闻发布会上,共分三个简短环节进行:

首先由广东省酒类行业协会朱思旭理事长致开幕辞;随之,广东省品酒师侍酒师管理专业委员会曾微秘书长宣告首届广东省侍酒师大赛启动;最后,国际侍酒师协会总裁约瑟夫颁发lSG认证课程中国区授权书,广东省品酒师侍酒师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凌春鸣老师接过授权并致辞,宣布广东酒协与ISG国际侍酒师协会的战略合作全面启动。

当天晚上,广东省品酒师侍酒师管理专业委员会在新港东路举办了首批ISG课程分教点授权晚宴,获得授权的分教点来自全国16个城市,来自广州、深圳、珠海、中山、阳江、佛山、东莞、上海、杭州、张家港、西安、沈阳、长春、大连、营口、厦门等地的分教点负责人获授授权证书。广东省酒类专卖局、上海市酒类专卖局的领导应邀出席了晚宴道贺。

至此,国际侍酒师协会ISG认证课程正式落户广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