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根葡萄酒深圳品鉴会醇美举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享誉世界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麦格根于2013年8月16日在深圳君悦酒店举办了一场品鉴午宴,为中国主流媒介的人们呈献出一场精彩醇美的葡萄酒体验之旅。

(2013年8月16日,深圳)享誉世界的澳大利亚葡萄酒**品牌——“麦格根Mcguigan”在深圳君悦酒店举办品鉴午宴,为来自中国主流媒介人士们呈献了一场精彩醇美的葡萄酒体验之旅。澳大利亚葡萄酒有限公司(AUSTRALIANVINTAGELTD)的*席执行官、麦格根酒业*席酿酒师尼尔•麦格根(NeilMcGuigan)先生也亲临现场,与媒体朋友们进行了交流,共同分享了“麦格根”的发展历程,及其屡获佳绩的得意作品。

尼尔•麦格根先生轻晃动着手中的酒杯,向在座嘉宾特别**来自麦格根得奖*多的Bin系列的2013沙美龙与麦格根代表之作的HandMade2009年份设拉子葡萄酒作为与深圳**美景的**配搭。在35层的主席楼举行的午宴中,食物与酒的搭配间得到**平衡,窗外的美景也跟随舌尖味蕾仿佛让这一刻时光交错,时间凝结。来宾们在品鉴麦格根McGuigan美酒的同时,尽享佳酿带来的分享之乐,尽览深城繁华。

麦格根酒业成立于1869年,整整四代麦格根家族对澳大利亚葡萄酒业倾注了他们所有的热情,为全世界葡萄酒爱好者能酿制出兼具创新和品质澳大利亚葡萄酒。从猎人谷长出**条葡萄藤蔓开始,麦格根现在旗下的资产横跨澳大利亚一些***和**的葡萄酒产区。每一种葡萄品种在适合其生长的不同的气候、地理条件下能结出*好的果实,如此才能把反应产地特色和该葡萄特色的美酒带给消费者。包括来自巴罗萨和猎人谷的西拉子,来自库纳瓦拉的赤霞珠,来自伊顿谷(原文:伊甸谷)的雷司令,还有来自阿德莱德山谷的长相思和霞多丽。如今,尼尔•麦格根执掌着公司,始终如一地专注于酿制**的,物有所值的葡萄酒。在过去的2012财年,麦格根酒业全球的销量增长了17%,目前全球范围内销量为240万箱。销售额则是国内增长了24%,出口增加了12%。

作为澳大利亚*为重要的酿酒师之一的尼尔•麦格根,是麦格根酒业能获得无尚荣誉的“磐石”。他带领麦格根酒业团队在过去的5年中囊括了6项全球业界重要的奖项。*值得一的是,麦格根在伦敦国际葡萄酒和烈酒大赛(IWSC)上,赢得了2009、2011和2012年年“度国际*佳酿酒商奖”和“年度澳大利亚*佳酿酒商奖”,成为这个大赛44年历史上唯一一个三次获得这些殊荣的酿酒商。而且,麦格根还在2009、2012年和2013年的国际葡萄酒大赛(IWC)上,三次获颁“年度国际*佳白葡萄酒酿酒商奖”。

对于诸多盛誉,尼尔表示“这些奖项对澳大利亚葡萄酒业,特别是麦格根酒业来讲意义非凡。这真的是对我们工作在葡萄种植园、酿酒生产等部门的同事在质量方面高要求、创意方面的不断进取的*好认可。不断到来的荣誉使我们更加坚信我们的理念——让产品来替我们说话。同时使我们的合作伙伴,消费者对我们品牌更有信心。”

更值得一提的是,尼尔在2010年的7月份被推举为澳大利亚葡萄酒有限公司(AUSTRALIANVINTAGELTD)的*席执行官。目前,澳大利亚葡萄酒有限公司(AVL集团)是澳大利亚领先的葡萄酒公司之一、**大葡萄酒出口公司、澳大利亚**家葡萄酒上市公司。而AVL集团的主体是McguiganWines(麦格根)酒业。身为麦格根母公司AustralianVintage的*席执行官、麦格根酒业*席酿酒师,尼尔•麦格根致力于为全世界的葡萄酒爱好者生产出高品质、有创意的葡萄酒的执着热情体现在公司旗下的所有产品中。而“麦格根”这个名字如今也已成为了澳大利亚葡萄酒的象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