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Wine!10月16日晚葡萄酒文化讲座与你相约!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大中文葡萄酒搜索平台“红酒世界网”,将携手大学城*家葡萄酒文化俱乐部RedSoul葡萄酒俱乐部开展*次大学城内葡萄酒文化**讲座“葡萄酒,原来如此!SoWine!”。

10月16号星期三晚19:30—21:30,在大学城广外教学楼F栋514课室将举办由RedSoul葡萄酒俱乐部和丹魄葡萄酒协会联合承办的葡萄酒文化讲座,主讲人为红酒世界网WSET专业品酒师Jack。到时,现场观众均能品尝到由RedSoul葡萄酒俱乐部提供的葡萄酒并参与抽奖——葡萄酒,原来如此!从来不是阳春白雪,葡萄酒,就在你我的身边!跟我们一起打开那扇大门,共同举杯欣赏杯中的风景吧!

***大中文葡萄酒搜索平台“红酒世界网”,将携手大学城*家葡萄酒文化俱乐部RedSoul葡萄酒俱乐部开展*次大学城内葡萄酒文化**讲座“葡萄酒,原来如此!SoWine!”,旨在向现在的新生代们**葡萄酒文化,增加大学生们的葡萄酒文化素养。

红酒世界网(www.wine-world.com)是***大的中文葡萄酒搜索平台,葡萄酒时尚生活网站,主要向葡萄酒消费者、爱好者提供世界各地葡萄酒知识、权威专业品评、**市场资讯及本地知名供应商信息。目前,红酒世界网已经与新浪、搜狐、网易、腾讯中国四大门户网站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并将在以后保持着长期的战略合作。红酒世界网,依靠自身建立的葡萄酒知识体系及行业影响力,汇聚了中国众多的葡萄酒消费者、爱好者、投资者、收藏者及专业人士等高端消费人群,是中国领先的葡萄酒行业新媒体。

RedSoul葡萄酒俱乐部是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几位爱好葡萄酒的在校学生运营和组织的,主要以葡萄酒销售,开办品酒会、红酒主题沙龙、红酒课堂系列讲座、主题酒会、组织庆祝酒会等进行传播葡萄酒文化、葡萄酒礼仪,传授品酒知识,提供葡萄酒爱好者的聚会交流,并帮助葡萄酒进行品牌宣传**的一个校园平台。该俱乐部旨在培养大学生的葡萄酒文化素养,提高大学生进入企业的竞争力,提高个人的品位。

大学城中拥有20多万大学生,属于广东省十所重点大学,其文化水平和接受能力都比较高,将是文化**的重要阵地,我们期待这一次讲座会是一次美好的初次约会,接下去将会有更多的机会与高校联手进行葡萄酒文化的**,让90后的大学生们共同加入美妙的葡萄酒世界,相信他们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活力和惊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