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里一酒香举办“情迷巴罗萨与雅拉谷”佳酿品鉴之夜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嘉里一酒香是嘉里集团旗下的精品葡萄酒公司,公司已成为凯斯勒、雅拉优伶、华来美的大中华区*家经销商,并举办“情迷巴罗萨与雅拉谷”凯斯勒、雅拉优伶、华来美佳酿品鉴之夜。

2013年7月25日(上海)——嘉里一酒香(KerryWines)宣布成为凯斯勒(Kaesler)、雅拉优伶(YarraYering)、华来美(Warramate)大中华区*家经销商。

嘉里一酒香是嘉里集团旗下的精品葡萄酒公司,致力于提供可靠的葡萄酒来源,以及优惠价格的精品葡萄酒的经销。嘉里一酒香于2010年在香港成立,如今已于上海成立大中华区总部,以及香港、北京、深圳区域办事处。

凯斯勒酒庄——**历史,**品质

凯斯勒酒庄(Kaesler)于1893年创立,家族于1840年**定居于巴罗萨山谷。1891年购入该山谷内的部分土地并于1893年开始其*批葡萄种植,如西拉、歌海娜、马塔罗(慕合怀特)。至今仍然保留下来的一些多瘤、干燥种植的西拉葡萄藤采用非灌溉耕作,在这片**葡萄园的沙质土壤中孕育出力量强劲、复杂的佳酿出产,并成为这些佳酿的骨架支撑。酒庄致力于酿造浓郁、由家族庄园葡萄出产并酿造的高品质葡萄酒,这些赞誉斐然的佳酿具有无可比拟的魅力,限量的出产更令其显得弥足珍贵。

酒庄历史繁复,家族早期种植过水果,但园内始终种有葡萄藤,其中大部分用来酿造红葡萄酒和加强葡萄酒。在二十世纪三十年代种植,庄园开始种植更多的歌海娜,并于60年代初和70年代,相继扩张种植面积。

庄园自早年便种有白葡萄品种,但在时代背景下,白葡萄酒一度成为疯狂的潮流热点,遗憾的是凯斯勒家族也一度深陷其中,*终这股热潮导致**在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发动了“藤拉运动”(Vinepullschemes),摧毁了巴罗萨山谷一大片无可替代的**西拉、歌海娜和马塔洛老藤,使得巴罗萨山谷(Barossa)的大量酒庄深受其害。酒庄的生存现状亦受到打击,*终让凯斯勒三兄弟不得不将家族产业转手。

酒庄历史几经起伏,在多次转型的过程中,凯斯勒家族和继任的新庄主并没有酿造自己的葡萄酒,收获的**葡萄主要贩售给布诺萨山谷的五大酿酒商。但直到1997年,被誉为“空中飞人酿酒师”酿酒师雷德・博斯霍德(ReidBosward)发现了这座庄园葡萄果实的出色品质——出色的力度和浓郁度,并开启了属于凯斯勒的非凡佳酿的新篇章。如今,在雷德及其合伙人的精心管理下,酒庄的出产品质屡创新高,庄园七成以上红葡萄藤年龄可达40年以上,其佳酿出品也正展现出了这股岁月沉淀出的力量和非凡结构。酒庄的旗舰酒款“老顽固西拉”(OldBastardShiraz)即产自1893年种下的西拉始祖级老藤,树龄过百,受到无数西拉爱好者的膜拜。

巴罗萨谷老藤之魅

澳大利亚巴罗萨谷(BarossaValley)是澳洲*大的**葡萄酒产区,拥有全世界*古老的葡萄园,种植的葡萄品种主要为西拉,其他还包括歌海娜、赤霞珠、慕合怀特、雷司令,以及赛美蓉。自2009年起正式推出巴罗萨老藤分类体系(BarossaOldVineCharter),并按葡萄藤年数区分。等于或大于35年的称为老藤(Old),等于或大于70年的称为幸存老藤(Survivors)、等于或大于100年的称为**老藤(Centenarians),等于或大于125年的称为始祖老藤(Ancestors)。巴罗萨山谷不同于其他葡萄酒产区,无根瘤蚜菌(phylloxera)侵袭,这使得这些藤蔓不受干扰,并渐渐成熟并长成极粗、树干多瘤,以及被自然雕琢而形成的枝干形态。但老藤的种植对管理方面对种植者也提出了挑战,通常需要承担大量培育精力和葡萄藤出产量往往成反比的现实。相较年轻葡萄藤,老藤展现出佳酿更多可能性,它们往往抗旱性出色,带有更复杂细腻的香气,而口感也更加香醇,产量更是稀有。

凯斯勒酒庄佳酿逾七成以上佳酿皆产自四十以上巴罗萨老藤,这些老藤已脱离青涩完全成熟,并具有出根系结构和较粗的树干以带来不同的风味和特点,展现出巴罗萨葡萄*高品质以及风土、陈年潜质的优秀佳酿。全球瞩目的酒庄镇店之宝TheOldBastardShiraz(老顽固西拉)即产自酒庄1893年种下的西拉幸存老藤,产量极为稀有,吸引无数西拉爱好者的目光。

关于雅拉优伶(YarraYering)、华来美(Warramate)

雅拉优伶酒庄地处澳大利亚雅拉谷南部,是雅拉谷酒庄中的开路先锋。其佳酿产自其自己的葡萄园,而酒庄也一直将其葡萄园风格的忠实呈现视作庄园*要准则。其佳酿具有完美的平衡、稳定,及自然感。酒体中等,芳香迷人,有一定的复杂度,优雅而有力度。现时所产葡萄酒略显年轻,在未来数年仍具潜力。雅拉优伶出产的葡萄酒*具风格,并且不盲目追随时下葡萄酒酿造风潮,精进原有出色工艺与风格是其执着的追求。1973年,酒庄出产了第一个年份的波尔多混酿“雅拉优伶1号”和罗讷河谷混酿“雅拉优伶2号”,并获得了非凡的国际声誉,为卡罗达斯博士(Dr.Carrodus)赢得了巨大的商业成就。

华来美(Warramate)是一家私人拥有并营运的酒庄于1970年由教会家庭建立,现直属于著名的雅拉优伶酒庄。酒庄具有高质量但出产较低的手工酿制雷司令、赤霞珠、黑皮诺和西拉葡萄酒均产自具有40年以上历史的老藤。酒庄的管理着重于可持续性,在任何可行的条件下,科学地采用有机方法种植并酿造葡萄酒。华来美的酿酒哲学是采用***的雅拉谷水果经由可持续的方法酿造出高品质的葡萄酒。这些生机勃勃并且富有内涵的佳酿在她们年轻时便表现出无可比拟的活力、浓郁与优雅。

嘉里一酒香举办“情迷巴罗萨与雅拉谷”凯斯勒、雅拉优伶、华来美佳酿品鉴之夜

金秋之际,致力于为中国市场带来严选**酒庄品牌,并倾力推广葡萄酒文化的嘉里一酒香(KerryWines)于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为中国酒迷带来了澳洲精品酒庄凯斯勒(KaeslerWines)、雅拉优伶(YarraYering)、华来美(Warramate)佳酿的华美品鉴之夜。此次品鉴的三个酒庄皆为获得澳洲著名酒评家JamesHalliday全五星评级的高分酒庄,并在大中华区由嘉里一酒香*家代理。其中凯斯勒酒庄以其树龄过百的始祖级西拉老藤带来的力量强劲、大结构的稀有出产而成为无数西拉爱好者及葡萄酒鉴赏家心中风格标杆,其多款限产佳酿成为本次活动关注的焦点,酒庄总经理兼酿酒师雷德・博斯霍德(ReidBosward)更是亲自出席本次活动,为在场嘉宾诠释凯斯勒佳酿的经典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