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队获首届盲品葡萄酒世锦赛冠军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届盲品葡萄酒世界锦标赛12日在位于法国西南部的吉伦特省莱奥尼昂市举行,来自比利时的4人组合****,丹麦队和英国队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新华网巴黎10月12日电(记者尚栩)*届盲品葡萄酒世界锦标赛12日在位于法国西南部的吉伦特省莱奥尼昂市举行,*终来自比利时的4人组合****,丹麦队和英国队分列第二和第三名。

根据*届盲品葡萄酒世锦赛赛事规则,每支参赛队伍由4名选手组成。比赛中,选手们需品尝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12款名庄酒,并对它们的原产地、所使用的葡萄品种、称谓及年份进行鉴定,答案正确可赢得积分,*终得分高的队伍获胜。

今年共有来自欧洲地区、南非、中国、俄罗斯、阿根廷和加拿大的16支队伍参赛。赛事主办方对今年的比赛非常满意,表示2014年将在法国其他城市继续举办这一赛事,为世界各地的葡萄酒爱好者提供聚会交流的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