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葡萄酒品鉴会:旧世界中的旧世界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全国秋季糖酒会开幕前**的下午,即10月6日,武汉**的汉街文华书城举办了“旧世界中的旧世界ClassicoOldWord”意大利葡萄酒专题品鉴活动。10月6日,全国秋季糖酒会开幕前**的下午,武汉**的汉街文华书城举办了“旧世界中的旧世界ClassicoOldWord”意大利葡萄酒专题品鉴活动。上海华饮贸易公司作为具有意大利母公司背景的国内*大的意大利葡萄酒贸易公司,不仅全程参与了此项活动,并且接待了大约200余位到访的全国各地的意大利葡萄酒爱好者。据悉,上海华饮贸易有限公司携同主力品牌的多款佳酿一起参加了此次的品鉴活动,其中参加的酒款分别来自威尼托圣安娜酒庄、圣苏珊那酒庄、西西里**的欧罗巴酒庄,以及艾米尼亚罗马涅大区的查理酒庄……参加“旧世界中的旧世界”品鉴会的嘉宾们对其中的“圣安娜P22单一酒园赤霞珠葡萄酒”、“圣安娜礼尚红、白葡萄酒”、“欧罗巴NeroD&rsquo******”、查理酒园的“LambruscoSweet”和“圣苏珊那**赤霞珠红葡萄酒”等酒款都非常有兴趣,并与上海华饮贸易公司的品酒师交流品尝心得与体会。圣安娜酒庄位于意大利威尼托东部的LisonPramaggiore地区,靠近波托格拉罗(古威尼斯),距离威尼斯东部50公里。威尼托东部一直是以种植粮食为主,不过LisonPramaggiore地区却以历史悠久的酿酒工艺闻名于世。这里土地丰沃,丰富的沙砾和石灰石土壤是**葡萄的**产地。查理酒庄诞生于1860年,酿酒历史悠久,一直坚持生产高品质的葡萄酒。查理酒庄一直对市场有敏锐的观察力,酒庄会随着消费者品味的发展和变化,对其生产的葡萄酒口感也会作出相应的调整和变化。此外,查理酒庄还获得了意大利**葡萄酒评判机构大红虾集团的“三杯奖”。多年来,酒庄对葡萄酒的生产投入了极大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如今,查理酒庄已经拥有一系列的**葡萄酒,可以满足全世界葡萄酒爱好者的口味。CantineEuropa酒庄是特拉帕尼省马尔萨拉地区土生土长的品牌。1962年,31位葡萄种植者在特拉帕尼省的彼得罗西诺镇联手成立了CantineEuropa酒窖合作社。通过他们不懈的努力,CantineEuropa酒窖合作社的规模不断发展和壮大,目前已经约有1,200名成员,拥有4,000公顷的葡萄园。CantineEuropa正逐渐登上**舞台,但仍然保留着种植者与其所属土地之间**********使用葡萄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