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展团强势出击携16家企业入驻中国名酒展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西班牙国家将再次组团参加中国(广州)**名酒展,包括波特佳酒业(厦门)有限公司、达美红酒、广东省佛山市雅菲尔酒庄等许多知名酒企。展会期间,西班牙展团组织单位还将和展会主办方一起举办一场西班牙葡萄酒推介会。

*近,中国(广州)**名酒展主办方收到大好消息,西班牙国家将再次组团参加中国(广州)**名酒展。本次西班牙展团组织数家酒企来华参展,包括波特佳酒业(厦门)有限公司、达美红酒、广东省佛山市雅菲尔酒庄、广州**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广州诗味商贸有限公司、RivesPitmanS.A、上海维纳贸易发展有限公司、上海西味进出口有限公司、厦门丰德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中山市阿巴迪亚红酒商行等。在展会同期,西班牙展团组织单位还将和展会主办方一起举办一场西班牙葡萄酒推介会。

本次展团由西班牙驻广州总***经济商务处组织。其主要职责是促进西班牙和中国的贸易和投资,为西班牙的产品、技术或服务进入中国市场提供支持。

西班牙的葡萄种植历史可以追溯到公元前4000年。多年来西班牙酿酒师们传承了历史悠久的葡萄种植和酿酒方法,并在其中不断加入新的**性元素。因此今天的西班牙葡萄酒已不单单是传统欧洲的代表,还*具西班牙式的热情与活力。

如今,西班牙已成为世界上*重要的葡萄酒生产和出口国之一。葡萄种植面积*广的国家,总产量达到40万亿升。2011年西班牙出口葡萄酒22.3亿升,同比增长26.3%,是仅次于意大利(24.5亿升)的世界第二大葡萄酒出口国。西班牙葡萄酒的主要出口市场仍以欧美国家为主,主要销往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葡萄牙和英国。

近几年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中国人在饮食方面的需求也更为挑剔。作为西班牙的支柱产业之一,食品产业在中国的市场前景潜力无限。由西班牙对外贸易发展局(ICEX),西班牙食品饮品工业联合会(FIAB),西班牙各自*区的对外贸易促进机构以及西班牙环境、农村和海洋部(MARM)共同发起在中国**西班牙食品和饮品的发展计划“中国计划”(PlanChina)。而组团参加Interwine正是该计划的一部分,今年他们将继续以“西班牙美酒”这一平台向中国消费者**来自我们西班牙的葡萄酒。

被询问到为何选择Interwine这个平台时,负责人表示:中国是世界上经济发展*快的国家,对葡萄酒的需求和消费量也与日俱增。而广东使中国*具经济活力的地区,因此,消费者的需求非常值得重视。Interwine作为华南地区重要的大型的专业葡萄酒展会,逐渐体现出其重要意义。自2009年起,今年已经是我们西班牙展团连续第四年参加Interwine,四年来见证了该展会的成长。希望今后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能为广东和华南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有特色的产品和更丰富的选择,让各地进口商和经销商在进一步扩大与西班牙产品的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