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智利葡萄酒巨头将参加上海国际酒类商品展览会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2013SIWS上海**酒类商品展览会将在世博展览馆4号馆举办,展览面积达6000平方米。德国、智利葡萄酒*头确认参加2013SIWS上海**酒类商品展览会。

据悉,德国、智利葡萄酒*头确认参加2013SIWS上海**酒类商品展览会。SIWS历来的行业专业性,吸引了德国葡萄酒*头汉凯、黑塔,以及智利VSPT前来参展。除此之外,国内展商ASC等都纷纷**进驻本次酒类商品展。本次展会云集了来自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美国、南非、西班牙、智利、捷克等国家的酒商。2013SIWS上海**酒类商品展览会将在世博展览馆4号馆举办,展览面积达6000平方米。得到许多来自**各地的酒庄,协会支持。

展会现场,SIWS组委会还将推出系列的现场活动,增加现场展商与观众之间的互动交流。尤其是大众评选活动,得到了众多展商的大支持。每天将以投票形式,选出现场*受欢迎的一款酒。除此之外,组委会还将邀请讲师为现场的观众,酒商开展多场讲座,带领大家更多的了解葡萄酒以及葡萄酒行业。

据介绍,上海**酒类商品展览会(SIWS)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浦东分会、外高桥**贸易营运中心、外高桥酒类交易展示中心共同举办。作为对上海**葡萄酒品评赛(SIWC)的延伸和发展,SIWS将为中国葡萄酒市场提供更广阔的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相信随着中国首个**自由贸易区落户外高桥,作为以进口为主的葡萄酒产业也将面临全新的机遇,相信SIWS会为国内外葡萄酒业提供发展交流的专业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