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国际名酒展Interwine展前交流会胜利召开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10月31日,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于广州举办了INTERWINE展前交流会,目的是为2013年11月28-30日正式举行的2013中国(广州)**名酒展-秋季展预热。

10月31日,广州科通展览有限公司于广州举办了INTERWINE展前交流会,目的是为2013年11月28-30日正式举行的2013中国(广州)**名酒展-秋季展预热。会议汇集了120家之多葡萄酒进口商企业与嘉宾,就本届展会现状说明、参展商如何利用展会实现招商目标的互动与分享,以及展会宣传**及媒体投放三大主题进行全面交流。

作为interwine主办方,科通***先在大会中汇报了本届参展商的参展情况。红酒大国踊跃组团,中**品牌集结涌动。其中西班牙组团参展将占据酒庄馆的半壁江山,法国,意大利,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马其顿等也将带来各地佳酿参展。大会中,意大利参展商马克将带来多款**葡萄酒参展,如巴多利诺、阿斯蒂巴贝拉、贝娜迪诺等。马克先生表示要选择做**的红酒,要做有代表性的红酒,有世界酿造水平的红酒。国内红酒进口商也蓄势待发,本届展会国内参展商多达两个大馆,其中不乏国内红酒名家,如粤强葡萄酒业、庞迪威酒业、澳洲豹**酒庄、馥润酒业、广州伯利臣、乐富酒业、佳宸酒业等等。

各参展企业暗风涌动,纷纷积极备展。大会亮点之一就是各大展商分享成功参展并取得累累硕果的经验。粤强酒业的麦总慷慨陈词,希望能够充分利用interwine的平台,利用linterwine的广泛资源,**核心品牌价值葡萄酒。积极争取较好的展位,注重展位搭建,要以*快的速度跟进客户,达到成功参展的目的。伯利臣贸易的*总也在大会中分享他的经验。偶然结缘于阿根廷,后来开始进入红酒行业。经过研究口感,研制出不酸不涩的适合中国人的口味,并且紧跟interwine的脚步,借助这个平台的力量,一步步发展起来。

会议中,科通**副总沈利华女士向与会展商详细汇报了专业买家的组织情况。通过紧密联系全国酒类经销商,可预计在三天展会期间的客流量有4万人以上。并且通过地毯式扫荡、动员行业媒体、全国酒协行业全面覆盖、全国经销商总动员、组织全国非酒类**等各种举措来全力实现专业买家与会,**参展企业取得良好的参展效果。专业观众翘*以待,全民参与名酒展的时代已到来!

会议又一大亮点是共同探讨“创新商贸对接全面升级,共同打造多元化交流平台”。科通**运营中心叶总监表示,2013Interwine**葡萄酒及烈酒大赛、酒行天下-科通酒窖一日游、SOPEXA干邑品鉴会、新西兰国家葡萄酒专场推介会、西班牙拉曼恰品鉴会、解读2014中国葡萄酒市场、中国地产与世界酒庄多元化发展论坛、**葡萄酒与经济全产业合作论坛、葡萄酒微营销等等。希望通过打造多元的商贸交流平台,不断凹显interwine资源整合的力量,逐步形成中国葡萄酒发展生态圈。

*后,大会在热烈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