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视察茅台法国海玛酒庄

2014-05-17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3158小编

11月9日至11日, 茅台集团名誉董事长季克良一行7人到茅台法国海玛酒庄视察指导工作。

季克良在酒庄人员陪同下参观了酒庄城堡和酒庄博物馆,了解了酒庄历史文化及地理优势,随后季克良检查了酿酒车间和橡木桶酒窖,并详细询问了生产流程与酿造工艺中的一些细节。视察期间,季克良与酒庄人员还特别探讨了酿造技术和陈酿过程等专业性问题。

季克良一行品尝了正在发酵的2013年份干白葡萄酒,并品鉴了几款不同年份的干白和干红。季克良对品鉴过的2010年份海玛特级干红、2007和2009年份海玛干红、2009年份海玛干白给予了高度赞赏。

视察过酒庄后,季克良一行考察了波尔多右岸的波美候(Pomerol)产区和圣爱美隆(Saint-émilion )产区,并前往茅台法国海玛酒庄酿酒总顾问米歇尔·罗兰先生的家族酒庄——邦巴斯特(Château le Bon Pasteur)酒庄进行参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